close
伊娃泡芙 伊萊克斯EES250夠簡單嗎? 由於我爸媽這陣子變的挺愛喝咖啡的所以我想買個好操作的咖啡機給他們用前幾天在我朋友家就有看到伊萊克斯的咖啡機看起來還蠻不錯的上網找了一下 看到EES250跟我的預算差不多想請教大家這台夠簡單嗎? 謝謝
EES250我有買,這台是他們家新出的義式幫浦機,我覺得蠻簡單好用的喔,它有提供一個全自動泡咖啡的功能,只要按一下按鈕幾分鐘後一杯咖啡就做好了,對於偶而沒什麼時間慢慢泡咖啡的時候就很好用,對你爸媽而言就會覺得泡咖啡很簡單,除了全自動功能之外,這台還有蠻多優點的,像是它是全不鏽鋼製的,不但耐用,外觀也很好看,水溫也是用電子式控溫,電子式控溫的好處是它能夠快速的偵測水溫並加熱可以減少清水通過咖啡粉時的溫度誤差而且EES250還是幫浦式的機器,這樣就可以輸出溫度與壓力都穩定的水,讓咖啡粉可以在最適當的水溫下沖出一杯好咖啡,我覺得你可以考慮看看!
這一部多了一個功能就是可以選擇咖啡的大小杯

伊萊克斯吸塵器,electrolux伊萊克斯,伊萊克斯咖啡機,伊萊克斯ees200,伊萊克斯果汁機,伊萊克斯 z1665,伊萊克斯烤箱,伊萊克斯微波爐,伊萊克斯電茶壺,伊萊克斯義式濃縮咖啡機ees120伊萊克斯,咖啡機,咖啡,EES250,蠻不錯,咖啡粉,清水通,功能,不鏽鋼,溫度

伊娃泡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150808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