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娃泡芙 這一首蠻台的歌是誰唱的有人知道嗎??? 這個歌聽起來蠻台的 前陣子在路上聽到的 是一首台語歌 好像是一個女生團體唱的 不過我忘記是誰了 聽聲音好像又不是閃亮3姊妹 好像是 我嘛是真想欲做明星 裝水水 出大名賺大錢 可惜滿街路攏全明星 要出頭天 不知要民國幾年 有人知道 這一首蠻台的歌 是誰唱的 是哪個女子團體唱的 有人知道嗎
我知道是Kiss民國幾年作詞:厲曼婷 作曲:Anucha Autjanawat(Rap1)我透早起來真愛呵欠 泡一杯咖啡阮爸爸昨天又擱害我一暝睡未去 妳想麥做啥米妳麥行叼位去 他問來問去 點來點去 那像底考試...對面阿姨啊咦都真怪奇 每日裝甲啊咦都像王妃下埔睡醒啊咦都坐車出去 聽說過去啊伊是出名的明星我嘛是真想麥做明星 裝乎水水 出大名賺大錢可恨是滿街路全明星 麥出頭天 不知著民國幾年伊啊落底耶 公元已經貳千年 伊啊落底耶 不知著民國幾年...(Rap2)我咖啡愈飲愈無滋味 歸去看電視彼內底明星一個一個 嘛無咧多水 她眼晴這小蕊她歌聲那殺豬 我看來看去 想來想去 我卡有氣質...開始努力啊伊都來減肥 一二三四啊伊都我是大明星出門碰到啊伊都對面的阿姨 講麥教我彼魯跳舞唸歌詩是這首吧這首歌蠻久了 參考資料 以前超喜歡這首的
主唱:Kiss歌名:民國幾年歌詞:Rap1 我透早起來真愛呵欠 泡一杯咖啡阮爸爸昨天又擱周我一暝睡未去 妳想麥做啥米妳麥行叼位去 他問來問去 點來點去 那像底考試……面對阿姨啊咦都真怪奇 每日裝甲啊咦都像王妃下埔睡醒啊咦都坐車出去 聽說過去啊伊是出名的明星我嘛是真想麥做明星 裝乎水水 出大名賺大錢可恨是滿街路全明星 麥出頭天 不知著民國幾年伊啊落底耶 公元已經貳千年 伊啊落底耶 不知著民國幾年…Rap2我咖啡愈飲愈無滋味 歸去看電視彼內底明星一個一個 嘛無咧多水 她眼晴這小蕊她歌聲那殺豬 我看來看去 想來想去 我卡有氣質 …開始努力啊伊都來減肥 一二三四啊伊都我是大明星出門碰到啊伊都對面的阿姱 講麥教我彼魯跳舞唸歌詩

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有人為你偷偷在哭,有人為妳偷偷在哭,有人陪,有人在軍情局,有人節食瘦下來,現在我有了幸福有人照顧應該知足,有人喜歡我,夢到有人死掉,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有人,台語歌,在路上,Kiss ,全明星,伊都,女子團體,裝乎水水,前陣子,厲曼婷

MV|歌手|蔡依林|畢業|新歌|悲傷|梁靜茹|副歌|男主角|歌詞|五月天|樂團|廣播|老歌|男女合唱|大陸|專輯|情歌|台語歌|卡拉OK|鋼琴譜|歌名|音樂|語法|網址|樂譜|小豬|女主角|動態歌詞|

伊娃泡芙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3002682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