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專賣店 網拍專賣nike adidas的賣家 如題可以告訴我有哪些專賣nike adidas 的網路商店嗎?謝謝各位大大抽空回答^^
Hi 發問者 你好~~~關於你所詢問的有關於網拍專賣adidas、NIKE等品牌商品賣場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照片僅供參考示意之用) 在此我要以我對adidas、NIKE等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先肯定的告訴你~ 目前確實已有非常多假貨仿冒商品充斥於網路網拍市場 所以現在買家們要從網路網拍途徑購買商品的話 需務必特別小心謹慎 以免花了冤枉錢購買到假貨仿冒商品 以下我會推薦幾個位於YAHOO拍賣較具規模 且深受眾多網購買家們人氣跟口碑 並且也是業界公認是販售正品真品商品的大賣場給你參考 請你在YAHOO拍賣以關鍵字搜尋以下13個賣場~陳董嚴選、TSU、FOCA、KUMASTOCK、EST、KICKSTAGE、南 DESIGN、千里之行、高雄怪獸、a-kay01、三葉草之家、Mossback、speedkobe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nike廣告,nike air force,nike球鞋,nike鞋款,nike air max,nike sb,nike外套,nike 品牌,nike最新鞋款,nike idnike,FOCA,NIKE,照片僅供參考,EST,YAHOO,專賣,TSU,商品,KUMASTOCK

耳環|毛衣|手鍊|圍巾|項鍊|針織|

網路專賣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250036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