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界依林 新競戰 改管 ?? 我最近剛牽的新競戰 覺得原廠管太醜 所以想改管 預算 3~5千 請問各位推薦什麼管??        這支超速管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7830824?u=hid_master 如何??  還是KAO比較好? 可是聽朋友說kao向豬叫 就有點不想要了。。 請給點建議  外觀。聲音。價格 都不錯的管  謝謝  請有研究管的大大回答!
新競戰 改管 ??版大你好 小弟我是騎GTR 排氣管有換過四支 小弟把感想跟版大講 版大可以參考看看 1 先近V8三代管 它的聲音比原廠大聲點 是迴壓管 不是豬叫聲 這支管對應原廠 造型 聲音 質感都不錯 它是半直通全迴壓 內無隔板射計 但是用一段時間會稍微有鐵打聲 2 MOS-S級管也不錯 也是迴壓管 而且是微翹不會噴到別人 下方有CNC的角架 外型讚 品質也不錯 3 速霸SB 價錢雖然有點貴 但一年保固 只要是非人為因素 品質有問題的話 都會換新的給你三支管比較起來的話效果最好的是速霸SB 三支管聲音都很小聲 都滿沉的(V8比較低沉飽滿 MOS比較清脆 雜音較多 速霸效果較好) 以上三支管我都有裝過 我現在是用速霸SB 另外並不建議裝CR管唷 CR管雖然好用 但品質非常的兩光 使用沒多久管內格板就會發出嗡嗡聲或鐵打聲 我以前有用過靜音格板那支管 使用不到兩個星期管內就嗡嗡叫 我就把它賣掉了 我朋友裝CR迴壓管 也是一樣 騎不到一個月就有打鐵的聲音 也賣掉了 以上是我的經驗 如果版大要裝CR的排氣管 CR=毒蛇(同公司出產的) 建議版大務必三思阿 小弟並非賣家 也無意推銷 請版大不要誤會喔
超速管我朋友有裝~感覺上聲音還蠻飽滿的~加速方面小有幫助喔
從聲音來說 音量:笙輪>板井>ADV音質:板井跟ADV差不多 笙輪差(豬叫聲)視覺效果:ADV尾端為彩虹鈦金屬!標籤做的很精緻     板井有多加加大管口(排氣孔外圍多一圈)     笙輪就很普通 標籤也不起眼!效果: 笙輪有爆衝效果 對於配各種傳動及改缸都有不錯的效果  板井跟ADV差不多 不過也都有不錯的評價!如果是住北部的車友 我建議新莊光啟高中附近一間精品店(鴻翔車業) 排氣管一支1700自己訂做手工管 2500!(想要的聲音 直通半通 翹度都可以依自己需要訂做噢 ^口^)有需要可以加即時詢問 hongxing0913*yahoo.com.tw

kao排氣管,kao回壓管,kao管,kao傳動,kao半直通,kao聲音,kao直通管,kao重低音回壓管,kao避震,archie kaoKAO,新競戰,聲音,人為因素 品質,GTR,半直通,品質,朋友,迴壓管,SB 價錢

電競界依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6080373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