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瑤 大漠瑤的人物和風評 知道劉詩詩在拍大漠瑤我就很盼望看到電視和小說我盼望的是角色不是演員在網路很多網友說他看這部片很出彩問句這部片在大陸的電視和小說的風評
大漠謠的原著是步步驚心的作者-桐華原本是網路小說作家,現在已經是大陸相當有名的作者了大漠謠描寫 名將 霍去病跟一個被狼扶養長大的少女的故事跟步步驚心一樣,都是架構在真實歷史上的奇幻故事因為桐華在歷史上的考究十分細膩故事可看性很高所以這一部在被拍成電視劇時,也引起很多的關注我也很期待看到呢我同事是桐華迷,把她的小說都買回來拉雖然大部份目前只有簡體版~所以.這部的故事大概我已經看過囉~
這個電視劇才剛開機沒多久耶 不久前才有開機記者會宣布演員 倒底是哪裡會有已拍好的影片和評論= = 閣下穿越了?

大漠瑤,大漠謠,劉詩詩,桐華,-桐華,電視和,人物,霍去病,奇幻故事,步步驚心

大宅門|倚天屠龍記|武媚娘傳奇|幻影神針|大清後宮|神鵰俠侶|喬家大院|大漢天子|仙劍奇俠傳|鹿鼎記|包青天|爭霸傳奇|亂世英雄呂不韋|雍正王朝|大清風雲|國家寶藏|康熙王朝|笑傲江湖|漢武大帝|康熙帝國|霍元甲|封神榜|神醫喜來樂|李衛辭官|新上海灘|

陸瑤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4100816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