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料理有什麼技術?!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有什麼技術?! 我想做日本料理可是我爸說日本料理在台灣不吃香而且都只有切生魚片我爸說一般海產店就有生魚片了根本沒什麼技術我想問問日本料理在台灣真的不吃香嗎?它除了生魚片刀攻還有什麼技術我想說服我爸
你爸說的沒錯,日本料理真的在台灣不吃香,想必他也是個廚師?同年資、同輩份的廚師,就屬日本料理和西餐師傅薪水最少,而日本料理店還多是該死的「兩段班」!

中間的空班時間很難運用,讓你除了睡覺做什麼都不是!

感覺就像一天上兩次班一樣日本料理除了切生魚片的「刀功」之外,還有做炸豬排的「敲功」?片豬肉排(因為要夾東西)的「片功」?炸蚵仔、天婦羅的「炸功」?做漢堡排(台灣的平價店多是買現成的)的「拋功」?(就是在兩手拋來拋去)炒現炒的「翻鍋功」?削高麗菜絲(大店多用幕斯機削)的「削功」?做牛丼、燉馬鈴薯的「滷功」?(牛肉用滷的)調SAUCE、天汁的「調功」?做烤魚的「烤功」?做可樂餅的「捏功」?做蛋包飯的「包功」?(這個很難,要練很久)作手捲、海苔捲的「捲功」?煎照燒排、鐵板燒(算日本料理)的「鐵板功」?煮甜湯、紅豆泥的「煮功」?剉冰的「剉冰功」?這樣看起來幾乎所有的料理功夫都有學到了!

?而且還多了擺盤的功力,學日本料理也沒什麼不好!

參考資料 我們店的菜單
日本料理不止切生魚片還有炸豬排、壽司、擺盤ㄚ
其實看你是不是未來就是只會待在台灣發展,如果不是話的,那就你放心的去學吧~~~在美國日本料理師傅薪水可是比中餐類的師傅多出快一倍哩~~但是你的英文也會多當會露兩手啦~~~加油~
台灣的日本料理怎會不吃香呢?現在台灣的日本料理多多少少都走多國料理混搭的菜色。

怎能說日本料理就是切生魚片。

那台菜不就只是水煮大鍋菜?至於海產店的生魚片就真的只是生魚片,唯一的特色就是”新鮮”。

日本料理的精華在於把食物融入藝術,讓你在看到時候發現它是一道多麼美麗的藝術品一樣,讓你想仔細看完才慢慢入口品嚐,我想只要自己有心去學,日本料理要學的東西沒有三五年是學不出個基本功夫的。

所有的料理功夫其實都是一樣的。

台菜、日本料理、西餐,這些都是有他該學的基本功夫。

要說誰強呢?我說有興趣學那就是最強的。


我也想做日本料理超愛吃生魚片的啦, 也蠻喜歡日本文化最近打算辭去工作來創業, 可以跟你交換意見嗎?: lamy565*yahoo.com.tw 林'r

日本料理吃到飽,日本料理台北,高雄日本料理,三井日本料理,台中日本料理,欣葉日本料理,台南日本料理,小春日本料理,宮川日本料理,soto日本料理日本料理,日本,生魚片,台灣,技術,料理,漢堡排,炸蚵仔,可樂餅,紅豆泥

火鍋|牛排|美食|自助餐|麥當勞|料理|素食|火鍋店|生日|聚餐|西門町|燒烤|下午茶|燒烤店|飯店|日本料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2401016 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