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黃金存摺和黃金撲麻煩高手進入外匯blog 什麼是黃金存摺和黃金撲麻煩高手進入 最近想玩玩看,但是都不是很了解,而且,這個會不會像玩股票一樣,玩到最後全都没了,本人並不是很了解,只知道有這樣的東西,麻煩各位,告訴我,謝謝
建議你去看這個網站 黃金存摺同好會 裡面資訊非常豐富,都是有在玩存摺的玩家的論壇http://bryan2233389.pixnet.net/blog這個是討論外匯的專業BLOG因為外匯和美金也是有聯動關係,這兩個網站都是我常去看的網站還有台灣銀行的線上牌價可以即時參考投資黃金絕對不會變成沒有,就跟你買房子也不會變成沒有,你最終擁有的就是一棟房子(當然,我們不討論若是貸款結果被法拍之類的問題) 股票基本上要看你買什麼股,比如鴻海 宏達電,想要變成沒有也不太容易。

別去買一些雞蛋水餃,是很容易賺錢,但也很容易變成"什麼都沒有"黃金的風險就是因為台灣銀行是台幣換算成美金去買黃金,所以有匯率和黃金跌價的風險。

我曾經買在七百多(之前也是漲到一千左右),套牢了很久,八百多 就賣掉了。

今年漲到一千二,雖然有賺,但實在是~~~~。

想做黃金存摺去台灣銀行開戶就可以了!但是我會建議你不要用定時定額的方式購買黃金。

比如說:石油漲價,美金會下跌因石油是以美金計價,黃金也會漲價(石油漲價代表景氣,代表通貨膨脹)。

小玩黃金會讓你複習以前學的經濟學,我覺得其實很棒。

讓我會更注意世界新聞,財經新聞。

建議你,黃金也好或是任何投資都好,要用餘錢投資。

漲了你可以評估是否脫手,跌了就放著。

所有的投資最好都能分散。

更重要的是,不要隨便聽信明牌,股神巴菲特一向都買消費型商品的股票而不是電子類的,因為他覺得他不懂,他只投資在他懂的事情上面。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富爸爸集團的貴重金屬顧問 - 麥克‧馬龍尼(Michael Maloney)說明有關黃金白銀的一些實務知識。

該怎麼買?該買什麼?......等等。

片中當然少不了一些最新、最勁暴的的財務資訊。

part 1part 2這一次,讓我們感謝辛苦幫忙翻譯的Ann。

還記得,我五月去新加坡參加富爸爸亞洲行時,當時的黃金大約是每盎司900美元,白銀大約每盎司12美元。

只能說羅勃特的預言真是快又準,他不僅拿著美鈔直接在台上用打火機燒了,更說了那句經典名言:「US dollar is trash!

」。

接下來,馬龍尼也補充了:「我會讓你看到黃金和白銀漲到月球上去!

」。

最後,我再補充,其實並不是黃金和白銀會漲價,而是你手中的鈔票會一直貶值。

相關文章:白銀帝國黃金/白銀 最新即時行情黃金過熱!


黃金存摺銀行,黃金存摺走勢圖,黃金存摺風險,黃金存摺價格,黃金存摺 手續費,黃金存摺怎麼買,黃金存摺開戶,投資黃金存摺,黃金存摺買賣,台灣銀行黃金存摺黃金存摺,台灣銀行,美金,線上牌價,宏達,股神巴菲特,投資,高手,世界新聞,買房子

分析師|走勢圖|多單|結算|股票|波段|當沖|保證金|下單|停損單|權證履約|手續費|跌停|入門|下跌|證券|利率|價量|即期|連動指數債券|台指|開戶|留倉|平倉|遠期|上漲|交易所|摩台|選擇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72708910 外匯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