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I 國際企業人才培訓中心一年期的英語培訓 上完課程的效培訓中心 ITI 國際企業人才培訓中心一年期的英語培訓 上完課程的效 如標題 想請問大家 參加 ITI 國際企業人才培訓中心 一年期的英語培訓 上完課程的效果好嗎? 各大企業對於參加此訓練之後的人員 任用度是否提高? 不知各位有無相關經驗可以分享? 網址如下 請參考 http://www.iti.org.tw/ 謝謝各位有人回我在跟你說
請問你想知道的是要參加考試才能上的那種嗎?我的朋友有參加過一年期的英語培訓 在新竹住校上課的我本身也參加過台北班半年期的1. 一年期的英語培訓 上完課程的效果好嗎?因為我朋友本身有過一兩年的工作經驗後才參加的結訓後真的有加分效果 她很快就找到好工作了但是訓練期間聽她說課程十分緊湊白天要上課 晚上還要唸書分組做報告之類的弄到很晚比上大學還要辛苦不管是台北班還是新竹班 班上的同學很多都是有過工作經驗的有工作經驗後 又對貿易有興趣的話 再參加ITI的話真的能學到很多又能認識來自不同領域的同學們 累積人脈另外 新竹班的ITI從以前以來就一直會出現很多班對有很多人在那邊認識結婚的對象喔因為同學們都日夜拼功課 很容易培養感情2. 各大企業對於參加此訓練之後的人員 任用度是否提高?以我本身經驗來說我覺得ITI的知名度是一定有的但是不一定你去面試的那家公司的人資人員剛好知道ITI或是面試你的主管根本不知道ITI是什麼就算他們聽過ITI 如果不了解課程內容 對你並沒有加分不過面試的時候要是你多說些你在ITI學到的東西一定對你很有幫助的另外 以ITI校友遍佈各大公司的這個優勢來說應徵碰到校友/學長姊的機率也是滿高的
請問 一年期和兩年期的差別 有經濟考量 想考慮一年期

國際企業管理師,國際企業學系,國際企業管理,捷勝國際企業有限公司,中信昌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金大業國際企業,國際企業經營系,國際企業出路,何謂國際企業,國際企業定義國際企業,ITI,課程,英語,新竹,中心,台北,經驗,上課 晚上,謝謝各位

美語|地球村|考題|口試|自學|家教|多益|補英文|商業英文|檢定|日文|線上教學|初級|語言能力|韓文檢定|考場|全民英檢|托福|日文檢定|韓文|寫作|補習|復試|法文|英文檢定|外語|英語課程|電腦檢定|認證|英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20804944 培訓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