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 台灣的美容保樣品市場分類 各位小姐你好請問在台灣,美容保養品的廠商有哪些?

來自於哪些國家?

有較佳的分類方式嗎?

(太多的品牌了)價格、製造商、集團來區分 另外,抗老化美容保養品有哪些項目呢?

功效為哪些?

感謝你的幫助
你好在台灣有太多ㄉ美容保養品ㄉ廠商跟你介紹一家國際性ㄉ公司玫琳凱是來自美國ㄉ一家化妝品公司在全球30幾個國家都有美容顧問在服務在美國已連禪13年為保養品、化妝品第一名以及產品都提供3ㄍ月ㄉ滿意保證讓你絕對不會白花冤望錢至於抗老化ㄉ保養品,介紹一組超優質ㄉ給你給不同膚質,共同體驗抗老化效果 時光精靈全系列產品,含抗老化配方 (TimeWise Anti-Aging Complex) 與深海罕藻酵素萃取、胺基酸、多種天然草本萃取等滋養成分,保濕、抗氧與防曬面面俱到,保養日夜接力,抗老不間斷! 三效潔面乳 (混合、油性肌膚適用) 清潔、調理、爽膚一次完成,含去角質珠珠及滋養成份,能天天保養細嫩肌膚。

含有金縷梅、鼠尾草等天然植物萃取成分,有效調理油脂分泌。

油光不見了,只留下充滿活力的清爽感覺。

三效潔面乳 (中、乾性肌膚適用) 清潔、調理、爽膚一次完成,含去角質珠珠及滋養成份,能天天保養細嫩肌膚。

含有深海藻類萃取物,維他命E等加強保濕及滋潤功能。

肌膚從裡到外透著水盈盈光采,感覺緊實又有彈性。

防皺保濕乳液 (混合、油性肌膚適用) 新的時光精靈防皺保濕乳液,除了能撫平細紋、延緩老化現象之外。

油性肌膚專屬配方,含有多種植物萃取及控油成份,解決油性肌膚的油光煩惱。

防皺保濕乳液 (中、乾性肌膚適用) 新的時光精靈防皺保濕乳液,除了能撫平細紋、延緩老化現象之外。

乾性肌膚配方加強滋潤飽水功能。

肌膚更青春,當然還要水嫩光采沒煩惱。

詳情請見 http://www.marykay.com.tw/display.asp?pageid=8933如果你有問題可以跟我連絡我ㄉ即時通及MSN: fan.y-875 ; fanny875*hotmail.comE-mail: fanny.feng875*msa.hinet.net 參考資料 自己ㄉ經驗與專業
一星期至少要作一次刮痧美容~可以排毒.美白.縮毛孔.緊實.代謝老廢角質.防下垂.抗老化.保溼.去粉刺.瘦臉.除皺.拉皮.強加新陳代謝.抗痘.再家自己diy最好方法超簡單教一次就會喔~比較乾淨衛生 .安全我以前也是用什麼都會敏感.脫皮.紅腫.一星期有三天臉都是紅通通的喔~後來改用了這些東西跟確實的使用步驟真的很有明顯的改善說以前我醜死了都不愛照鏡子現在鏡子都快被我照破了呵呵一個動作搞定所以問題喔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670922留言給我吧讓我來幫你喔
你好:我們公司的產品都是來自於法國......是自己的工廠作研發的......早在80年代初,CRONY創辦人Monsieur Louis Liou就發覺有許多人因為不健康的美容瘦身方式,而被逼付出慘痛的代價。

基於對美麗的堅持,他立志創造一種既安全又高效的美容美體法,幫助人們從健康角度出發,進而擁有窈窕的身段和漂亮臉蛋,實現終生美麗的偉大願望。

一直對生物科技有深切了解的他知道,人體真正的美麗,必須是由內至外的﹔身體內在健康,就自然而然會在外表散髮亮麗的光彩。

於是,他高瞻遠矚地在科學先進的歐洲,組織生物科技研發團隊,結合人類科技頂尖智慧以及創新的設計思維,長期針對生理學、醫學和植物營養學進行研發工作。

同時更在阿爾卑斯山下培植純天然無污染的草本植物種植區,並且設立廠房榨取植物精華。

crony的產品不分男女.....膚質...年齡......而且簡單不複雜....講究極簡的概念.........而且是走細胞修復...因為CRONY的保養品全部取萃天然植物....抦棄所以的化學藥品及有關果酸(a酸)....等有關傷害細胞的原料哦......它只會讓你的細胞健康.....一個人的細胞如果健康了....就不會再有皮膚上的問題....但細胞不健康不管你用再好的保養品也是沒有用的.....而且crony的細胞修復己經研究了20多年了....保證會是你的好選擇.....建議你使用,e-crony這個牌子的A1保濕潔面露+A4緊緻柔皙膜素+A10瞬息生輝精華素,A1保濕潔面露適合各種膚質、卸妝潔面、柔化角質。

A6 修護精華素 賦予「非藥物」安全逆滲壓滅菌設計,完全避免藥物或抗生素的副作用,安全即效發揮植物精素抗菌舒敏特性,提供全身任何脆弱受傷部位肌膚最佳的調理效果。

高效捕捉遊離基促進微循環;抑菌消炎;排毒養顔; 高效調控酪氨酸酶。

提供清新光滑如絲的高貴膚感。

清暢毛孔同步保留適當的皮脂及水份,迅速形成皮脂膜。

A4緊緻柔皙膜素:高效安全去角質溶解粉刺 暢通毛孔高效捕捉游離基、抗氧化A10瞬息生輝精華素, 舒敏消炎 排毒抗老化 控油抑菌,這是它們的使用成效,你可以參考看看,尤其是a1+a4真的成效不錯喔~我本來有都會長粉刺,跟閉所性粉刺,後來使用這樣子的組合後,現在不太長粉刺了,除非熬夜啦~不然現在真的不太長粉刺了,而且洗臉時會發現粉刺跑出來了,再一敷臉,就整張臉美了起來,青春精華素:修飾眼形細紋、改善黑眼圈、眼袋。

修護血管紅斑、疏散淤血紅斑。

針對眼臉部高效保濕抗老化、緊膚淡紋、修護疤洞。

調脂抗菌、痘膚調理,重現細緻肌膚。

你可參考看看喔~如有須要進一步瞭解,可跟我聯絡,檔案裡有聯絡方式 如果跟我聯絡要我回覆的話請留下聯絡方式不然我不知要如何作回覆的動作,謝謝
以下是我個人淺見:1.美容保養品市場可分3大類:(一)專櫃保養品--產地或原料:瑞士/英/法/美/澳/日/韓等先進國家(二)沙龍保養品--產地或原料:瑞士/英/法/美/澳日/韓或臺灣(三)直傳銷保養品--產地或原料:國內外都有製造地:原裝進口,本地分裝/國外原料,本地製造/及國內自產等2.抗老化美容保養品有:基礎調理類(洗面霜/化妝水/乳液/面霜),特殊保養類(精華液/安瓶/角質代謝/面膜),功效不外乎是預防老化--緊緻提拉--活化修護--甚至去皺平紋.每個人都想要留住青春吧.....
那玫琳凱是不是直銷的哇~

保養品,台灣,美容,市場分類,肌膚,公司 玫琳凱,美國,MSN,萃取,深海罕藻

面霜|眼霜|化妝水|乳液|

美容保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2604264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