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 美容助理辭職 18歲,目前是美容助理,簽約2年,學費1萬,加入美容公會該準備什麼呢?勞健保要準備什麼呢?假如健保是保在家人那裡,該怎麼自己退保呢?(不想讓家人知道)簽約2年是這2年內都不可以離職嗎?那2年後呢?如果店長交會我這麼多,我辭職會不會很不好?(店長以為我沒有要繼續升學)因為我可能會去別的縣市讀,那我可以叫店長調去那裡嗎?看時間可否橋一下呢?這樣會不會很厚臉皮壓?那如果我畢業後不做了,可能會考公務人員,比較穩定,下班也比較有時間去學別的東西,美容這方面也會進修,這樣會不會很不好呢?因為我對美容是真的很有興趣的那我還要請店長幫我調看看嗎?這樣會不會對店長很不好呢?想說幫你調去那裡,還幫你跟人家喬時間,結果你畢業後就不做了,對那裡的店長會不會很.......?好煩腦喔><
簽了約做滿比較好,當然,如果與你的規畫衝突太大,或者你有更好的選擇,步履行也沒關係,跟簽約者說清楚就好了。

你可以跟店長表達想升學的意願,你是可以調的,不過有的好像要自己找,看你們談得怎麼樣。

(店長跟你一起調過去不太可能)學生時間排開是比較容易的,不過因為是服務業,有時候時間上可能不一定會尊重你。

你畢業後如果不做,想考公務員,我則比較建議你在考上之前,在原店或換一家改成兼職來做,如果你考上公務員,其實他們雖然很○x,不過人往高處爬,本來就是這樣的,不需要感到抱歉。

人生就是這樣,以前人工作是學徒制,有些人就是工作一陣子,有考上,後來就去考上的地方工作了。

違約,就違約啊!只要你確定你不會再換工作就行。


哈囉~我叫做Noel Yu我在文具批發業擔任採購多年月薪五萬以上逢年過節還有廠商送來的小禮物我感謝我公司讓我與老婆小孩擁有穩定的生活五年前的裁員潮我被列入高薪水的黑名單月薪頓時減半否則走路我不放棄我自己網路看到一個機會她告訴我高效率增加收入另一個發展我與輔導員詳談決定合作起初太太非常反對但是以家裡的開銷我即便出門打工兼差也無法平衡我透過網路系統認真學習以及發展五年了現在我月收入超過三十萬我不再當人家員工我喜歡現在陪伴小孩子成長的日子上帝關一扇門會為你開一扇窗你也可以上網瀏覽並索取電子書http://worksmart.ezdn.cc/
對了,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的很紅的東西!分享給大家:100%推翻傳統行銷免費90天體驗YES. www.a201105.ftp.cc 1不用推銷別人東西 2不屯貨 3不拉人 4.雲端系統+提早退休
呵呵你跟我問過一模一樣的問題,不過後來有人建議我去問一個命理老師,我的問題就解開了,路過此地跟你分享一下,網址: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這個網站還滿有深度廣度的,包含易經、紫微、取名改名跟一般命理網站不同,聽說是有問必答,不過答的速度就要看老師當天的工作量了。

加油!所有問題只要有心都能迎刃而解!

美容公會勞保,高雄美容公會,台中美容公會,台南美容公會,台北市美容公會,桃園美容公會,彰化美容公會,美容公會勞健保,中壢美容公會,美容公會電話美容公會,美容,辭職,人生就是這樣,人往高處爬,考上公務員,時間,就是這樣,家人,工作

兼差|醫療|跳槽|軍公教|電子資訊|服務|自傳|傳播|社福|獵人頭|面試|旅遊|批發|金融保險|大眾傳播|教育|應徵|行銷|轉職|儲備幹部|找工作|倉儲|履歷表|批發零售|招募|新鮮人|業務|營建|零售|物流|管理|會計|土木|人力銀行|工程|

美容保養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1011085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