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 保妥適(botox)的另一個功用?

大家都知道保妥適(botox)也就是肉毒桿菌,它可以美容除皺!我今天去大里仁愛醫院看皮膚科等待看診時,隨手拿起旁邊的DM看上頭寫著保妥適可以〔趕走蘿蔔腿,雕塑完美小腿曲線〕請問專業人士,注射它真的可以消除蘿蔔腿嗎?

或者是有曾經施打保妥適(botox)的朋友可以回答我,謝謝~希望可以消除我的壯壯小腿...*_*
如果你的小腿是肌肉型的蘿蔔腿那的確是可以注射肉毒桿菌改善喔!我之前有陪我朋友去打過肉毒消除咀嚼肌肥大造成的國字臉當初我們去諮詢就問了不少相關的資訊其實打肉毒可以改善小腿肌肉或咀嚼肌的原因就我所知我大概說明一下讓你了解因為注射肉毒桿菌後可以切斷神經化學物質乙醯膽鹼的傳遞肌肉收不到神經訊號就不會收縮以除皺紋來說就是因為肌肉收不到訊號就擠不出動態紋以改善小腿肌肉或咀嚼肌來說就是讓肌肉放鬆你可以想像看看假設你本來運動練出肌肉,一陣子不動就會變軟人家不是都說想減肥的話要鬆軟的肉才減的掉,肌肉很難減掉嗎?所以打肉毒桿菌強迫小腿肌肉或咀嚼肌放鬆,一陣子自然就萎縮了打BOTOX瘦臉大概就是類似像這樣的原理啦~這樣白話一點說明,你可以理解嗎?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歡迎你再寫信問我喔:) 參考資料 朋友經驗+自己好奇有研究
保妥適(botox)肉毒桿菌素,主要的功能是將神經麻痺,達到針對動態紋路的麻痺作用,進而達到除皺效果!~而針對蘿蔔腿及國字臉的作用是利用保妥適(botox)肉毒桿菌注射,達到麻痺神經的牽動,減少肌肉的運動,進而使肌肉慢慢的減少運動而萎縮,所以肌肉會漫漫的消瘦,所以針對國字臉,小腿肌肉所造成的蘿蔔腿都有很明顯的效果!~而保妥適(botox)肉毒桿菌,其實剛開始是在治療小兒麻痺及肌肉萎縮的病患注射,而經研究被發現對美容中的除皺效果可獲得短暫的除皺效果,如表情引起的,或肌肉引起的壯大樣子,如國字臉的咀嚼肌,因飲食咀嚼所導致的肌肉壯大國字臉,利用肉毒注射使肌肉慢慢的消瘦!~而蘿蔔腿ㄝ是一樣利用少量肉毒桿菌素注射的方式讓肌肉無法因神經牽動而慢慢的使肌肉消瘦,進而達到美容!~但肉毒的注射通常都需多次及時間慢慢的呈現.不是一次治療即可喔!~
我之前有去打過,不過不是打蘿蔔腿,但有聽醫師講過,BOTOX的功用有…  魚尾紋、抬頭紋、眉尖紋、法令紋、瘦臉(瓜子臉)、眼袋皺紋、頸部皺紋、蘿蔔腿及多汗症等。

功能很多的!這裡有一個網站,裡頭有很多美容醫學的資訊,妳可以看看哦~也許會找到妳想要的哦~http://blog.sina.com.tw/life_beauty
我本身也有小腿肌~~是在高雄的人人整型外科診所花了3萬5打完之後現在真的沒有小腿肌但是剛打完一個星期走路會酸酸的還有像剛運動完隔天那種酸酸的感覺~~現在習慣了~~推薦你去試試看
當天我去去人人時尚注射botox 醫師施打時我覺的些許疼痛但非常輕微,像我妹妹覺的就像被蚊叮蟲咬一樣。

但刺痛感治療後馬上消施,護士說可以維持四至六個月。

,皺紋也就會慢慢恢復。

因此只需要每年定期治療兩至三次,便可持續維持沒有皺紋的效果 聽 說那叫挨及豔后娜芙蒂蒂打法

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中毒,肉毒桿菌價錢,肉毒桿菌價格,肉毒桿菌瘦小腿,肉毒桿菌副作用,肉毒桿菌費用,肉毒桿菌注射,肉毒桿菌瓜子臉,肉毒桿菌後遺症肉毒桿菌,大里仁愛醫院看皮膚科 ,另一個,保妥適,botox,肌肉,消除咀嚼肌肥大,蘿蔔,功用,乙醯膽鹼

身體|硬皮|腿毛|雷射|刺青|抽脂|乳液|手汗|除斑|耳洞|

美容保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1051050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