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 前保桿:美容改裝問題 麻煩大大幫忙為我解答以下三個問題,感激不盡!1:我的車是三菱LANCER-2000年款 1.6CC我改了兩組大包,都是玻璃纖維的材質,分別是EVO-6跟EVO-7是有個很嚴重的瑕疵,大包裝上去後燈殼下面都會有一條隙縫燈殼離大包有一個姆指的寬度,非常的醜陋用東西墊在下面大包馬上破裂,大包離燈殼的平面一看就是形狀都下墜感,平面根本不平所以才會跟燈殼有隙縫這麼大的距離我想請問這有沒有辦法可以修補?

能不能補平?

不然我看了實在很不舒服換了兩組都一樣這種鳥樣,那這樣補平又加上烤漆還得花費多少錢?

2:我想請問一下材質的東西,想要了解這部分的材質耐用度-碳纖維(carbon)-PU(較軟)-ABS(塑膠)-FRP(玻璃纖維)以上這幾種材質何種較脆弱?? 是不是FRP玻纖維?何種比較耐也比較強壯?

而我第一個問題所問的,是不是因為玻纖維關西才造成有隙縫的變形原因?

3:小弟我想改EVO-6引擎蓋那我該用哪種材質比較好?

原廠的引擎蓋是鐵做的,那換成EVO-6的引擎蓋我該用哪種材質適合?

如果是纖維的話我怕很容易就破裂,引擎蓋一破裂內部的東西很容易受損也容易滲水…那用哪種材質比較強壯耐用度也比較夠?


1~修車廠有分鈑金科、電機科、引擎顆、底盤維修等等你大包的問題是真的滿誇張的,我的密合度也不好不過到不像妳的那麼多,不過這種問題交給鈑金廠處理都可補救他們有專業的技術可以來做改善,只不過你的大包隙縫問題有母寬度的話補起來還是OK的,但是…比較沒有那麼強壯喔,如果行車時下胞蹬到地面補修的地方會因為比較厚,而脫落,但還是可以補救的不用擔心只是還要多花錢。

2~纖維的東西我建議你以後別裝了~纖維的東西不是硬,是很脆且破裂的話修補都很貴,一片纖維布可能都要1000起跳所以你有要改前後包的話我這麼建議你:前包跟側裙用PU (較軟~擦撞到不會破裂,實際上改前包的車子都很低,用PU是比較實際的)不過你已經裝纖維的就不用再換了,等往後有要換再說吧後包用ABS ,其實塑膠的東西最好用!我本身前後側裙都是ABS的材質密合度佳也比較耐用,其實原廠的都是用ABS。

3~引擎蓋部分我本身是用纖維的,纖維的引擎蓋人盡量別坐在上面一不小心就被坐裂了,如果你訂的那家廠商密合度這麼差的話,就換別間買如果你要最耐用的話,就買鐵製的EVO引擎蓋,或者把自己原廠的拿去改過就好。


1.沒救........密合度不佳本來就是仿間開模大包的死穴 買來上車施工時沒搞好 就是這副死得姓 (話說~一拇指寬..........這也太離譜了吧 我的頂多大包本身厚度跑出來就直接給鈑金廠打槍了~當然 問題還是無解)2.耐用度.......其實玻璃纖維材質很耐用 只是~他比較"硬" 或該說比較"脆" 撞到別指望能凹陷 通常都是破裂 當然啦~保桿材質自然是軟點比較好 但........原廠包要多貴你也知道 要省錢又要有好效果 沒這種事情3.引擎蓋.......訪間為數眾多的卡夢引擎蓋 一片沒幾個錢 重點在於輕 且引擎蓋比較沒有撞擊的問題存在 (你撞到引擎蓋 基本上水箱也該報廢了) 所以比較沒人會去在乎耐撞程度 主要還是重量上的問題 (不用擔心內部受損 當你把引擎蓋撞壞時 你車也準備修了) 且除特定車種外 引擎蓋密合度比較不要求 (本來就有留縫了) 所以.........卡夢的算輕 硬度也夠 市面上也有現成的套件可以買 算是不錯的選擇

面試問題,沒問題先生,楓之谷的問題,星座 血型個性問題,今晚哪裡有問題,windows live communications platform發生問題 必須關閉 謹此致歉,感情問題,報稅問題,婆媳問題,數學問題問題,感激不盡,玻璃纖維,東西,纖維,大包,美容,關西,不用擔心,下墜感

美容保養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1807458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