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外貿協會培訓中心?培訓中心 請問外貿協會培訓中心? 我只有五專畢業,工作好幾年了,最近想進修。

老師和長輩推鑑外貿培訓中心,因為費用不便宜,可能想上一年期的英文組,但是只有專科的學歷,大公司會因為你上過外貿協會培訓中心,而不在意你的學歷嗎?我也有想過先完這個課程,幸運的話找到好一點的工作,晚上再去進修二技。

只是這個決定很重要,畢境工作不好找,去上課的話,就要把現在的工作辭去,所以很猶豫。

希望有去上過課程的學員可以分享或給我一點意見。

謝謝大家哦!!
外貿培訓中心是很貴的 。

可多問幾家。

如貿協,政大公企或私人的。

我的建議找職訓課程上不用錢。

台中世貿就常開班,不用錢但要考識大專學歷。

或到勵力補習較便宜。

若為了上課而辭去工作不建議。

學外貿管道很多,如上網學,看書,到貿易公司學經驗。

我有個國貿論壇:hn10312521. 上面有很多前輩的實戰經歷,可參加,free . 二十年外貿經驗的我。

學歷是要的,二技可讀。

另外考張國貿特考的証照也可。

國貿大會考網路有考古題,多練多看是不用補習的。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加油。

參考資料 二十年外貿經驗的我。


我覺得現在有工作先做比較好,等到被資遣時,再考慮進修的事,因為未來工作只會越來越難找,學英文的管道很多,沒有必要為了學英文而辭掉工作。

我沒有上過外貿課程的課,但你如果要唸二技的話,我是鼓厲的,最好唸夜間的。

上完外貿培訓中心的課,沒人保證你一定會找到好工作,再說學英語的地方也不只那裡,看六人行,美國電影,上網學,有問是放到知識來,一票熱心的人會幫你,再來你也可以去補習班上那種星期一到星期日的課,只要你不怕苦,不怕累的話。

重點是,你一定要有些存款,不然不要輕易辭職
你好啊~ 確時現在學歷就像一張入門票!! 如果想要提升工作性質、升遷或加薪,基本學歷+雙語是關鍵!! 跟你分享我自己的經驗…我是選擇在職進修方式!! 必竟工作真的不好找,為了再進修把現有的工作辭去,真的有點可惜… 在職進修大部份是利用假日時間修課,系所有很多,課程上也會配合專業證照輔導,像金融CFA證照、人力資源管理、專案經理…等。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有英文培訓課程,不但我的學歷提升且在英文方面也加強!! 同時因為班上的同學各行各業都有,大家可以分享彼此工作上的經驗、互相幫忙,也累積自己的人脈。

像我們班上就有個同學跟你一樣專科畢業,不過他在職場上打滾還蠻多年,透過工作經驗抵免學分直接申請到碩士班,不過還是要經過學校、專業評估。

現在進修管道很多,你不妨也可參考這樣的方式!! 如果你任何問題也可再問我,或者你也可以到幫我申請的機構去了解看看。


你可以去勵行勵行不需要你把工作辭掉就可以學會國貿實務的課程而且老師是業界的貿易公司主管來授課不僅僅學到課程之外還可以學到他們的實務經驗提供給你參考

外貿協會培訓中心 學費,外貿協會培訓中心在職訓練課程,外貿協會培訓中心考試,外貿協會培訓中心 iti,外貿協會培訓中心 費用,外貿協會培訓中心 國貿班,外貿協會培訓中心 英文,外貿協會培訓中心 國企班,外貿協會培訓中心口試,外貿協會培訓中心地址外貿協會培訓中心,台中世貿,工作,中心,貿協,二技,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國貿大會考,政大公企,外貿

退休|企業主|投資|離職|研究所|合夥|性向測驗|執照|開店|專業|進修|生涯規劃|當兵|出路|在職進修|升學|一技之長|畢業|企業家|轉職|建教合作|就業|專長|跳槽|兼職|創業|中小企業|入伍|學徒|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81011247 培訓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