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協會培訓中心培訓中心 外貿協會培訓中心 請問我在外貿協會培訓中心看到「信用狀出進口押匯實務全篇」的課程,我本身是讀企管的,但我有大概看了一下課程內容,發現我都不會,所以想要報名學習看看,不過他是「在職訓練」課程,如果我現在不是做相關的工作,只是純綷有興趣想要學習,而且時間上我也能夠配合,那我可以報名參加嗎?另外,如果課程上完會有結訓證書或什麼.........之類的嗎?
筆者上過貿協的英文課程..它並無規定你是相關科系才能報名學習..只要時間經濟許可.上課完會授予一張結業證書~

外貿協會考試,外貿協會培訓中心,外貿協會徵才,外貿協會工作,外貿協會人才培訓中心,外貿協會招考,外貿協會課程,外貿協會國企班,中華民國外貿協會,外貿協會 薪水外貿協會,中心,在職訓練,信用狀,課程,押匯,貿協,結訓證書,結業證書

建教合作|畢業|投資|在職進修|開店|升學|合夥|性向測驗|學徒|研究所|就業|兼職|離職|專業|企業家|進修|轉職|企業主|創業|專長|跳槽|出路|生涯規劃|入伍|退休|中小企業|當兵|一技之長|執照|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2005192 培訓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