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北市中正運動中心 緊 運動中心 關於台北市中正運動中心 (緊急 ) 不曉得有沒有人去過台北市中正運動中心對女生來說那裡安全嗎?設備如何?
中正運動中心, 設備環境都不錯, 不过也開幕4-5年了吧,比較起這幾年 台北市各行政區 增設不少 更新穎的運動中心, 設備規模不輸, 甚至比 中正運動中心來得好, 費用也蠻公道,你可考慮一併就近 去參觀比較. 基本上 以就近的 運動中心為首選, 運動要找近一點方便一點, 才不容易半途而費.下列網頁有各運動中心及中正運動中心的 資訓http://tw.myblog.yahoo.com/alan0401-dm/article?mid=534&prev=707&next=525&l=f&fid=38中正運動中心, 對女生唯一較令人擔憂的是, 它的四周圍 在晚上因 緊臨 信義路和對面的中正紀念堂, 還有仁愛路上 無人的 東門國小, 進出 運動中心都要經過一段不算短的相對無人的 人行道, 女生晚上進出該中心, 還是要小心謹慎一點, 最好結伴同行, 如果自己一人, 要特別注意人行道如有可疑人士, 就儘量避開. 除此之外, 中正運動中心是蠻不錯的, 如果不和近幾年新開幕的其它 各區運動中心相比.
還不錯阿,是五星級的設施喔!

有游泳池、健身房、籃球場、韻律中心、射箭場等我跟我妹妹都會定時去游泳健身,那裡一年四季的人都不算少,安全性應該屬於很OK的啦~而且單價也挺公道的,如果要去健身是挺不錯的選擇
我個人的意見我對該中心的不管是服務櫃檯或二樓體適能還有B1游泳池我都覺得服務蠻好的晚上運動10點以後就關門了!而且只走不到5分鐘就到公車站!我是絕得蠻讚的她們健身房的教練人都很NICE尤其館長小姐還很客氣的為你妳解釋不懂的器材基本上我是蠻喜歡這裡的

中正運動中心游泳池,中正運動中心健身房,台北市中正運動中心,中正運動中心地址,中正運動中心 游泳,中正運動中心怎麼去,中正運動中心課程,中正運動中心 電話,中正運動中心 停車,中正運動中心 y17中正運動中心,台北市,東門國小,中正紀念堂,運動,信義路,中心,仁愛路,女生,小心謹慎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3003490 運動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