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電壞了請問大台北地區哪裡可以維修toshiba 維修中心 我的筆電壞了~請問大台北地區哪裡可以維修 我有一台買了1年多的筆電~當初明明有上網註冊登記~結果前幾天壞了~廠商卻說過保固了~自認倒楣的情況下~也是自費送去檢測~結果~他說~*主機板的晶片故障*~整片要換掉~1萬多~心想~太貴了吧想請問有大大知道大台北地區哪裡可以維修筆電的嗎?廠牌: TOSHIBA機型: PSMC6T-02LOOP不良原因:使用中畫面會當機工程師檢測後是說主機板的晶片故障拜託大家幫幫忙~告訴我哪裡有得修~~買不到2年~也很少帶出門~竟然這麼倒楣壞了~
您好~~TOSHIBA一般維修都不便宜就我知道,只要是主機板故障,你可以送一般店家維修會比較便宜,一般主機板維修在4000上下,如果有換到板子或晶片,可能會再貴貴一點,一般原廠和店家維修後是保固3個月!!我有寄信給你,如果你想要維修可以參考!! 參考資料 打雜工程師

大台北地區野餐,大台北地區地圖,大台北地區旅遊景點,大台北地區圖,大台北地區範圍,大台北地區 英文,大台北地區包含,大台北地區人口,大台北地區包括,大台北地區一日遊大台北地區,主機板,筆電,TOSHIBA,晶片,工程師,倒楣,我知道,廠商,畫面

重灌|螢幕|鍵盤|顯示卡|msi|macbook|華碩|vista|vaio|升級|微星|無線網卡|宏碁|acer|驅動程式|cpu|sony|asus|光碟機|nb|toshiba|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0906586 toshiba 維修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