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A8 跟 TOSHIBA M100哪一個比較好??toshiba 維修中心 ASUS A8 跟 TOSHIBA M100哪一個比較好?? 最近想買筆電...主要是用來工作用的...跑程式跟大量資料庫的目前看上了ASUS A8HT23DD(jc)TOSHIBA M100 PSMA1T-0160006系列二款都是inter 雙核心T2300獨立顯示卡的依配備來說是asus比較好....但畢竟ram跟hd都是可以後來補強的...主要是要穩定度跟效能還有售後服務...有比較熟悉這方面的達人可以給我建議或可以分析他們的優缺點嗎?感恩...
  幫你比對過這兩台NB的資料後發現;兩者的硬體差異並不大,你說要跑程式跟大量資料庫用,那記憶體就很重要,不管最後選擇的是哪一台,記憶體單支一定要有1G的容量,預留以後升級的空間,如果偶而也拿NB來玩遊戲的話,TOSHIBA M100所配備的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 獨立顯示晶片的效能會比ASUS A8 Jc 的NVidia GeForce Go 7300要好上一些。

購買NB,重量也該是考量的重點之一,越輕當然是越好的,這樣的話ASUS A8 Jc 就略勝一籌僅2.39 kg 比TOSHIBA M100的 2.46 kg來的輕,再來你提到穩定度、效能跟售後服務,基本上穩定度各家NB品牌的穩定度大致業都相同,倒不曾聽說哪家的NB較不穩定容易當機的例子,效能方面則取決於你選的配備,某些是可以更動的,例如增加記憶體或更換更高容量的硬碟機等等,如果要換硬碟機的話HITACH在NB硬碟方面是上選,至於記憶體的話如果你有能力自行換裝的話,跟店家說你不要原廠的記憶體請店家折現給你,之後在另行購買有提供終身保固的創見或Kingston的記憶體。

再來就是售後服務了,NB的售後服務說明白了就是維修保固的服務,這方面以我自身與身邊友人的維修經驗而言,ASUS的服務較快據點也較多,TOSHIBA在國內是由新禾家電總代理兼做售後服務,目前全台共有四個據點分別在台北、新竹、台中與高雄,ASUS的直營維修據點有八個分別在台北、板橋、中壢、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建國與高雄九如,另外還有八個非ASUS直營的簽約維修據點。

如果讓我選擇的話,我會傾向ASUS A8 Jc 因為即便在外商品牌NB激烈競爭之下ASUS仍是台灣的銷售量的第一名,在台灣這崇洋的國家沒有兩把刷子要贏得台灣人的賞識可不容易,且固障率非常的低,在我的公司與朋友圈中,人為因素除外的話ASUS NB 送修的記錄可說是相當少見,耐用度我想ASUS也是第一名的,NB的話,目前也只有ASUS敢提供兩年保固,雖說其它NB也有,但多半是要花錢購買所謂的延長保固。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二台差不多拉,只是A8是銀色的,M100的顏色選擇就比較多。


問我就對了,說到ASUS的維修及保固,我可是享用過的!我的ASUS A8Jc INTEL雙核心NB在"皇家俱樂部"躺了3週還沒消息,答案從3天,1週,可能下週,到現在的"沒有答案".也不過是NB最容易壞的轉折處, 修好就好了.也不過是缺料待料, 誠懇告知就好了.居然能夠告訴我 先前告訴你的日期都不對, 所以現在就不告訴你了!居然能夠連一點害我空等的歉意都沒有, 我急著用電腦,連一點耽誤我工作的歉意都沒有,甚至口頭的報歉都沒有.~~~~~~1年不到的電腦缺料就算了, 態度才是真正讓人傷心絕望之處.~~~~~~
上面的大大跟我 和我同學同樣是華碩的"受害者"我買的也是A8j今年3月買的 不到一年 已經送修6次我同學買w1在保固期(兩年)送修7~8次他的W1買4萬多 連卡丁車都跑不動~= =也遇過態度不好的服務人員重點!怎麼修都修不好,維修能力有夠差的我的心德"華碩品質,堅若糞石"服務爛,品質差TOSHIBA 至少敢弄三年保固跟IBM hp等大廠都一樣證明他們對於他們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

asus華碩,asus筆電,asus eee pc,asus a50,asus acer,asus驅動程式,asus重灌,asus p320,asus 還原,asus biosASUS,TOSHIBA,記憶體,inter 雙核心,新禾家電,NVidia GeForce Go 7300,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高雄,M100,服務

vista|微星|toshiba|華碩|cpu|sony|重灌|鍵盤|顯示卡|asus|無線網卡|宏碁|vaio|acer|msi|nb|升級|macbook|光碟機|驅動程式|螢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70913149 toshiba 維修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