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908A 鏡面刮傷 toshiba 維修中心 TOSHIBA 908A 鏡面刮傷 ... 是這樣的我今天早上睡醒手機掉到地板拿起來的時候鏡面就刮傷了 ....還蠻多條的本來打算禮拜天去包摩現在 唉= =那包膜就看不到了嗎??還是要拿去換鏡面 ..換鏡面是馬上好嗎 ??包外殼大概多少 ......
您好~阿元幫您回答這個問題~首先要先評估刮傷程度是否很嚴重再者選擇包膜的材料因為908a是鏡面手機所一般而言都會以高透亮的材質加以施工但如果您的刮傷相當嚴重若是以高透亮材質施工刮傷會很明顯...反之~您選擇放棄原本的鏡面質感可選用一般3M頂級膜.DB2頂級膜.或是DB霧膜(透明膜中遮瑕效果最好)包膜全機四面施工的價格應該都落在1000~1400之間而您提到的換鏡面一問一般為了不影響保固建議請手機代理商維修站維修更換單換鏡面價格應該在1000元以內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哇~上面的人~回答的很好~但你手機刮傷~包鏡面專用膜的話~通常來說~多多少少都會有點修補的作用~所以~會讓刮傷更明顯的情況~應該不太會發生~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否住台北市~但還是跟你介紹一家~個人覺得不錯的包膜師傅~最近在台北市延吉街上有一家叫"功成通訊行"~新增了包膜的服務~也就是之前推薦三重的"膜衣小鋪"~與通訊行合作~遷址過去的~個人覺得~他包的真的很好~你908a單包鏡面那一面的話~是$300左右~如果你是要包全機的話~就可以享有網路優惠價$800~原價是$900~以東區而言~我是覺得他的價位已經算低了~又包的很好~所以推薦給你~如果你要去包的話~就說你是在YAHOO知識+看到的就可以享有優惠價嚕~^^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22號~"功成通訊行"~(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往西雅圖咖啡的方向走~西雅圖的那條街就是延吉街~)
包膜方面該講的樓上大大幾乎都講得差不多了~換鏡面是拿去原廠或代理商那邊換才會繼續享有保固!!換的時間不見得哦...要看他們當天處理的件數多少決定!!如果剛剛好現場有貨~但處理件數滿多的~通常會叫你隔天來拿!!如果有貨件數又不多~會叫你幾個小時後來拿~我以前維修時會說我只有這隻手機~有辦法快點嗎??通常會幫你趕一下~除非現場沒貨~通常沒貨就要至少等兩三個工作天了~如果你要去換殼要找隻備用的手機比較好...之後怕刮傷的話建議換好殼就包一下正面的膜~一般只包一面的收費大概在300-450不等~包膜相關資料可以參考一下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dqQYn_qTSU8gp0bViL.S3w--
你的908 看刮傷嚴重度有多少 太嚴重的話你自己想想一層透明膜蓋不蓋的掉 基本上膜料是可以修補細微的小刮傷包上去就看不出來了 那如果過重沒辦法掩蓋了我建議你拿來我幫你試包看看 有沒有辦法救 再決定要不要包地址是:永和樂華夜市內 神隱手工包膜 不知道地方請參考部落格 裡面有地圖 內也有合理價格 謝謝

toshiba 908a 鏡面包膜TOSHIBA 908A 鏡面,這樣的 我,鏡面,手機,地板,選擇,外殼,材料,價格,評估

包膜|座充|旅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1603081 toshiba 維修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