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ACER&ASUS哪一家的NB比較好呢?toshiba 維修中心 Toshiba&ACER&ASUS哪一家的NB比較好呢? 小妹最近正陷入Toshiba&ACER&ASUS的苦戰中想請問各位大大以下型號 哪一個抉擇比較好呢?(我有需要跑繪圖軟體)ACER 5502WXMI ASUS 華碩 M9TOSHIBA Satellite M50麻煩各位幫忙囉!!感激不盡!
個人是比較喜歡華碩,因為:1)ACER 的配備若是和它牌一樣或差不多時,價格比較貴。

2)華碩配合的維修中心較多。

如此在維修上較為方便。

3)TOSHIBA,個人是比較沒興趣。

因為總感覺它應該是做日光燈的才對!


好的!謝謝你囉! 請問你知道哪一個廠牌的穩定性較高嗎?(維修率較低)
我是買TOSHIBA Satellite L30 記憶體加到2G在Yahoo!奇摩買的分12期19900+創見1G DDR2 533*2=5777元=25660元.我玩魔獸世界超棒.硬體是用記憶是DDR2 硬碟是用SATA 你去看其他家的配備用的是DDR1 ATA 不是新的介面不用我說那幾家ㄅ
TOSHIBA 的維修律也很低除非是人為.我的店長用了7年多都沒送修過P3的機型只是鍵盤有一個鍵盤不太能用其他一切正常
修正P3的機型只是鍵盤有一個鍵不太能用其他一切正常
謝謝你的補充唷! 哈!但我已經買了~來不及嚕!

華碩筆電,華碩電腦,華碩筆記型電腦,華碩主機板,asus華碩,華碩皇家俱樂部,華碩顯示卡,華碩旅遊,華碩旅行社,華碩epc華碩,繪圖軟體,Satellite M50,ACER,最近,日光燈,個人,型號,抉擇,價格

液晶|lag|顯示卡|無法開機|電腦組裝|驅動程式|預算|華碩|電腦開機|光碟機|鍵盤|液晶螢幕|核心|記憶體|組裝電腦|電腦重灌|acer|魔獸|電腦螢幕|電腦配備|玩遊戲|當機|驅動|cpu|線上遊戲|asus|關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2912157 toshiba 維修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