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元大證券後線人員的工作大昌證券 有關元大證券後線人員的工作... 最近想換工作~~對證券業有興趣...不知道有沒有人是在元大證券做內勤人員的??請問工作內容和福利..薪資(年終)方面是如何呢??還是有其他券商的相關工作可以做介紹或說明??麻煩各位大大~~感恩!!
我是寶X證券的keyin 也是人事我沒有待過照風 不支道好不好 但寶X的話我們的福利並不是很好 若以keyin來說像我朋友在建華它們的年薪多我們很多 而且寶X像我來了七八年了 也才調薪還不到一千 調職等(辦事員 專員那種的)也輪不到我 應該說 都調主管的紅人 年終發放優等的還只有幾個名額 那還打考績 因為若大家考績都很好 也只能從中挑前幾名的發放優等的年終獎金今年寶X大發人性說 要中秋發放半個月獎金一問之下才支道 是從我們年終裡面先 "移"過來 很可惡吧!!要不然原本中秋端午都是發五百元禮券年終是除了年終獎金外 加發一千塊禮券年終獎金我來到現在最好是2.5~3個月之後好像都是維持2個月左右 跟我朋友最少四個月比起來真是氣死人不償命 但若跟有些行業比起來是要偷笑了 但要比當然是跟同行比啊 這樣才支道福利怎樣台證我以前也做過keyin 其實我覺得台證比寶X有人性多了 獎金之前是季獎金 說有發一定發說沒有也一定提前說才不會像寶X一樣沒有就也裝不支道 也不會說明要不然就速一直拖 工作就速要來鑽錢的 當然會計較錢的問題但不發也應該不要在虎弄員工 當白吃一樣耍 反正在寶X這麼多年 我總決的老闆會決的 你們要走就走我人在請就有那種感決 所以跟對老闆很重要 當然自己也要認真工作啦 日盛元大我以前也做過 但那時因為都要拉基金 而且是強逼式的 我就離職了但若這二間我之前做都有一個共通點(我有牌也有經驗哦 當時!!) 就速起薪都很少 但獎金不少啦 我之前在元大時 keyin一個月薪水加獎金也有五萬塊 每月哦 而且這還速被扣掉沒有拉基金的盛下的薪水實領 我是決的很多啦 但這二間要跟對分公司 因對我們內勤來說若分公司的業績很差 獎金就會差很多 我也有面試元大獎金很少的 因業績很差 薪水部份它只願意給我22000~23000 對於當時我已經有牌是老手來說 白吃才要去哩

元大證券手續費,元大證券公司,元大證券開戶,元大證券營業員,元大證券分行地址,元大證券交割銀行,元大證券網路下單,元大證券營業時間,元大證券 銀行,元大證券面試元大證券,寶X證券,元大,內勤人員,證券業,工作,keyin,台證,發放,氣死人

管理|自傳|教育|儲備幹部|工程|電子資訊|傳播|營建|面試|醫療|跳槽|人力銀行|應徵|行銷|招募|批發零售|會計|履歷表|零售|土木|服務|業務|找工作|金融保險|社福|旅遊|大眾傳播|物流|軍公教|倉儲|兼差|轉職|批發|新鮮人|獵人頭|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1602088 大昌證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