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位 風水問題理財金字塔 ( 財位 )風水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小弟在開ㄉ店~財位哪邊正好有((排水孔請問有關西嗎?還是有解決方法例如~放樹~放花~等等之類ㄉ東西~謝謝大大
(財位 )風水問題請問各位大大~小弟在開ㄉ店~財位哪邊正好有((排水孔請問有關西嗎?還是有解決方法例如~放樹~放花~等等之類ㄉ東西~謝謝大大 ※財位方,下面是排水孔。

此方位就算是財位方,也等於沒有財位。

也就是說錢財左手進右手出,永遠也補不滿。

※解決方法:可在放置財位櫃子的最下方抽屜,鋪滿碎黃水晶,隔離排水孔的凶相!

可解決洩財的問題。

◎聚寶盆放置此財位方,也就沒問題了。


您好:[1]:列如說擺放北方屬水:放白色及青色水晶放入聚寶盆或魚缸內?西方屬金 :放黑色及黃色水晶放入聚寶盆或魚缸內?南方屬火:放青色及黃色水晶放入聚寶盆或魚缸內?東方屬木:放黑色及紅色水晶放入聚寶盆或魚缸內?[2]:您也可以從店大門走進去對角就是財位囉這是最簡單的方法喔?[以上做個參考喔]
風水不是只看坐向而已!您這樣在網路上問,是不會有結果的!陽宅風水講究要實體實務鑑定!我幫您推薦一位厲害的老師, 您可以請教看看.很多人一輩子辛苦,諸事不順,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還是事與願違,沒有結果,其實是自己的名字出了問題!

也很多人不知道"人一輩子的事業工作、婚姻感情、身體健康、人際關係、錢財運的好壞,也都在名字上開店或開公司會不會賺錢,就要看名字取的好不好喔!許多人要創業成功就好,萬一創業失敗下場都非常悽慘!我是住在桃園龜山的人,跟先生開一間機械工廠.生意原本還算好,但是自從生了老二,生意一天比一天還不順,找不到什麼原因!因為運氣很不好,心情也很低落,我以前也是ㄧ樣,誤以為ㄧ切的不如意,都以為出生的八字在影響我.{但是不然喔!}只要一不順就跟一般人一樣,到處求神問卜了,補運改運,還去弄什麼聚保盆.開運章的等等, 花了很多冤望錢,結果還是一樣.不知如何是好!一直到去年偶然的機會,看到有網友在(知識+)討論,建議我找一位老師.起初我也是半信半疑,心理就想反正 { 試試看! }我給老師我門全家的名字,都講的都很準!所以我和老公商量,當面拜訪黃老師,請教姓名字等等.當然經過老師的指點,把我們全家的名字改一改,公司的名字及工廠的風水也經過老師的指點.現在我們工廠的工作,就越來越多,生意也越來越好.一直一來都很平順,夫妻的感情也越來越好.真的喔!所以我常常遇到運氣不好的人,我都會介紹老師給他們.空餘的時間就會上網,幫網友介紹老師喔!如果您有問題,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喔給您聯絡訊息資料煜林老師 網址 yulin.myvnc.com/YulinWeb/index.htm部落格 tw.myblog.yahoo.com/Yu-Lin免費諮詢 電話:(03)4683073 桃園縣平鎮市環南路2段259-7號 (B&Q特力屋旁)
不管你坐山向如何,也不管你的理論來自何派別,財位有排水孔可以視為財水流出,所以是破財水。

不過,還是建議你花點錢請老師去看詳細一點吧。


請問各位大大~小弟在開ㄉ店~財位哪邊正好有((排水孔請問有關西嗎?還是有解決方法例如~放樹~放花~等等之類ㄉ東西先不論陽宅坐向與來去水與消砂所構成的財屋格局,
你可以去看看免費紫微斗數、易經、姓名取名算命可以了解自己的感情和桃花,事業和工作運,求財和金錢能量,不動產運勢另外還有免費姓名取名的算命分析,很準或許對你的問題有幫助網址: www.life-guide.com.tw/free.php
陽宅淡水許老師他的房地產經驗已有21年以上了,他也是有靠房地產賺到錢他的房地產上的見解很獨特我找過他做過陽宅鑑定(找他的都要預約排時間不能急)我聽他的建議把自宅做了小小改變後再以先賣後買的方式買房子也有不小心小賺一筆哦yahoo生活家我覺得選對有本事的老師真的太重要了我是花600元請他看圖如果去看房子的現場看一小時要3600他說是經驗比較好的老師才會這麼貴但如果經濟不方可以拿圖他會指出重要的注方我是很沒用淡水許永鎮老師真是很不錯收費我覺得不錯又有用何況他是房地產經驗是真正實學拿圖去問一下600不貴又有收獲參考資料 yahoo生活家許永鎮命理陽宅及真實受用的人心告知
財位要放什麼來招財我家的財位在那裡財位要怎麼放家中財位擺設佈局的簡單方法-五行貔貅-招財陣可放置在家中,辦公桌上,店面,公司行號,無論個人或各行各業皆可適用 五行貔貅招財陣擁有5種不同的材質及5種不同的磁場,而形成招財陣以五種不同的材質,即五種不同的磁場,運用天地五行生生不息運轉的原理以補足五行中所欠缺的無論對事業,工作,感情,人際關係,招正財,招偏財,守財庫,店面增人氣,提升業績....都具有改變氣場,加強磁場的功能詳細說明網站: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g73u0p4或至奇摩拍賣搜尋”金鎂藝品”都有詳細說明

面試問題,沒問題先生,楓之谷的問題,星座 血型個性問題,今晚哪裡有問題,windows live communications platform發生問題 必須關閉 謹此致歉,感情問題,報稅問題,婆媳問題,數學問題問題,風水,財位,聚寶盆放置,方法,關西,櫃子,黃水晶,凶相,鋪滿

手相|測字|羅盤|辦公室|入厝|方位|墳墓|套房|工作|破財|結婚|智慧|算命|住家|搬家|血光之災|大師|流年|八字|命盤|吉時|姓名學|生辰|五行|取名|風水|陽宅|時辰|考運|感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0603689 理財金字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