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龍山寺第八十二首中中中衛中心 艋舺龍山寺第八十二首中中 呂純陽重生梓樹((解:雖是危險不傷其身營謀用事皆得貴人此籤火中生蓮之象凡事先難後易炎炎烈火焰燒天焰裡還生一朵蓮到底永成根不壞依然枝葉色新鮮我今天跟老闆說不想做了 就因為有人說 老闆不想用你了但還是很需要你 所以下班我就說我做到這裡拜但我還是很想做 只不過都開口了 之前幾次老闆娘都有留我但這次不知道會不會 因為在這做讓我得到很多成就感所以我就去求這支籤 會解的高人幫解 其他沒出社會要賺點的去旁邊每句我都要知道意思 感激不盡
炎炎烈火焰燒天:明明你自己還想留下來 就因為別人一句話 一句未經證實的話 擾亂你的心智(炎炎烈火) 難忍心中怒火 賭氣而辭職(焰燒天)焰裡還生一朵蓮:氣歸氣但不能拿生活開玩笑(焰裡) 畢竟你對此工作 有一份感情寄託(還生)今年到國曆五月份(蓮)前 難免會犯小人 等五月後一切會比較順利了(一朵蓮)到底永成根不壞:說到底你在老闆眼中 是個好員工(到底) 工作能力受到肯定(永成)你自己在工作中努力成果 是有目共睹的 事情還有轉圜(根不壞)依然枝葉色新鮮:你還是有機會留下來(依然) 只要把你之所以要辭職的前因後果事情(枝葉) 跟你老闆或老闆娘說 事情會改善 相信你的老闆知道後 會挽留你 也會對你更加器重(色新鮮)籤解分析:第一句:你很想要繼續留下來工作 就為他人一句話 而怒氣沖沖辭職 這不事等於便宜了小人嗎第二句:神明看出你心意 想繼續留下來工作 才會要你想清楚 籤詩中"一朵蓮"是說五月份前你要好好珍惜此工作(離職後可能要等五月份才能找到工作)第三句:趁事情還有挽回 不要嘔氣 別人有心整你 就是因為了解你個性直 作事過於認真老實別人才會吃定 抓到你的弱點功擊你第四句:快點跟老闆說 你不要辭職了 且要跟老闆說一下 昨天因身體欠安 才會說辭職 自己回家想到老闆對我的關照 我決定留下來 繼續工作 除非老闆你不用我 否則我不會輕易辭職 大大現在時機景氣很差 你千千萬萬要穩住此工作 失業人口正持續增加 沒有必要因別人一句話 搞得自己失業吧 別在乎面子問題 當生活陷入困境時 試問面子重要? 還是生活重要?阿華淺見參考
這裡有一個免費紫微算命8000字完整分析 詳細說明個性能力、好壞、優缺點、一生該注意的事情完整分析對你了解自己的能力、事業、愛情或許對你的問題有幫助一共8000多字,大約A4紙張12頁網址: http://www.life-guide.com.tw/

艋舺龍山寺獎學金,艋舺龍山寺怎麼去,艋舺龍山寺特色,艋舺龍山寺心得,艋舺龍山寺地址,艋舺龍山寺主神,艋舺龍山寺簡介,艋舺龍山寺電話,財團法人台北市艋舺龍山寺,艋舺龍山寺文化廣場艋舺龍山寺,呂純陽重生梓樹,炎炎烈火焰燒天 焰,工作,中中,辭職,辭職 自己回家,永成,關照 我決定,身體欠安

靜坐|天上聖母|真人|五母|祖師爺|救苦天尊|三清道祖|千手觀音|觀音大士|天眼|大道公|霞海城隍廟|關聖帝君|修道|三山國王|元始天王|修行|保生大帝|順天聖母|太上老君|中元普渡|天語|北極大帝|燒香|宮壇|太歲|天蓬|修持|打坐|走靈山|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21211383 中衛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