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證券公司營業員,哪一間證券公司比較好呀?大昌證券 從事證券公司營業員,哪一間證券公司比較好呀? 想請問各位有投資經驗或證券營業員經驗的大大,因為我有意從事證券營業員,請問哪一家證券公司會比較適合新手呀?哪一冢證券公司下單系統比較穩定?哪一家證券公司客戶接受度比較高呀?也因為是新手的關係,一開始可能會沒業績,但可能未來會慢慢做出成績,哪一家可以忍受較長的磨合期呀?另外我有面試過元大證券、兆豐證券、統一證券、元富證券,福利跟業績其實大同小異,雖然目前還無確定有無錄取,但如果夠幸運可在這四家證券公司做選擇,請問各位大大會選擇哪一家公司呀?哪一家公司比較可以穩定的發展?請各位大大給我一些意見,懇請賜教,謝謝你們。


請問各位有投資經驗或證券營業員經驗的大大,因為我有意從事證券營業員,請問哪一家證券公司會比較適合新手呀?*元大(初期會安排教育訓練==>總公司上課)哪一冢證券公司下單系統比較穩定?*根據小弟試用過各家的經驗.....都有不穩的時候,但是會建議老牌大券商(元大.日盛)哪一家證券公司客戶接受度比較高呀?*當然是最大的券商...元大....(其實通常會看鄰近的券商,再來就是交割銀行,最後是下單軟體好不好用)也因為是新手的關係,一開始可能會沒業績,但可能未來會慢慢做出成績,哪一家可以忍受較長的磨合期呀?*根據小弟"呆"過的券商---是元大(因為教育訓練約半年試用)*大部分的試用期標準---開戶!!!基本上只要"人脈"夠,開戶多,也有證照的話,是能接受緩衝期的另外我有面試過元大證券、兆豐證券、統一證券、元富證券,福利跟業績其實大同小異,雖然目前還無確定有無錄取,但如果夠幸運可在這四家證券公司做選擇,請問各位大大會選擇哪一家公司呀?*就完全沒經驗來說,是元大(教育訓練比較完整)*就長期有展望來說....就要看個人的造化(遇到的主管.客戶.和業績表現)只要您夠"力",手中有掌握到大客戶願意跟著您跑,您就有本錢往福利好的券商"跳"哪一家公司比較可以穩定的發展?*穩定發展的話基本上還是元大,只是要看分公司及區域,每個分公司的狀況不一,客戶結構也不一樣,要怎樣開發客戶才是重點請各位大大給我一些意見,懇請賜教,謝謝你們。

*不客氣0.0 參考資料 做過N間證券的營業員
小弟也是從業人員,可以給你一些建議第一種 純證卷 無金控背景優點: 新進人員少,公司比較會留人,業績壓力較低缺點: 客戶開發困難,公司資源較少,福利較差第二種 大證卷 無金控背景優點: 資源豐富 客戶開發難度中等,福利好缺點: 業績壓力偏高,常聽說大舉招人100個留20個左右,好人才也容易被錯殺畢竟業務不是一天就成功的,新人也需要成長空間第三種 金控證卷優點: 客戶豐富,像我朋友做富邦保險,就會介紹客戶開證卷,福利好缺點: 業務壓力肯定高,大舉招人動作應該還好,因為客戶本來就非常多以上不保證正確,只是小弟陸續看文章,以及面試的狀況的綜合感覺小弟去面試過非常大的幾家證卷公司,但是給我的感覺就是因為他們很大,所以根本不在乎新人這是很簡單的資源分配的道理,一家公司容易請新人就容易淘汰表現差的如果一家公司不容易請新人,當然會願意給新人多點發揮空間有一次去大公司面試,那個主管說要用了,後來又說因為有妹妹要面試所以他想找妹妹...所以就落馬,已經開口說要用的公司還可以因為這樣改口整個大失望還有一次去大公司面試,那個主管跟我面談的感覺根本像是沒做過業務面談當中整個讓我感覺,趾高氣昂有好的主管,比好的公司更重要很多面試的主管,只問我身後有沒有大客戶,我又不是笨蛋這麼不珍惜新人的公司,我要把我的客戶送給他們嗎爽單位也有很操的缺,很操的單位也有很爽的缺總而言之,小弟推薦去金控背景的公司業務就是建立人脈,金控背景的一定很辛苦,但是收穫應該也很不錯 如果是我會選擇元大,市佔第一,又有金控背景
期貨戶主打日盛證卷戶 主打元大 ←呆鬼才會去元大期貨下單(只能淪落開空戶 看盤用)其他 寶來 凱基次之
其實元大也很好,營業員有差,就向竹北元大就很好。


證券公司比較,元大京華證券公司,證券公司排名,元大綜合證券公司,證券公司手續費,寶來證券公司,好的證券公司,證券公司開戶,證券公司福利,康和證券公司證券公司,兆豐證券,元富證券,元大證券,統一證券,元大,證券營業員,證券,經驗,客戶

買進|跌停|崩盤|股份|股票|股利|股息|大盤|券商|上櫃|放空|融資|集中交易市場|本益比|交割|股神|漲停板|上市股票|概念股|行情|賣出|外資|套牢|股東|法人|公司債|電子股|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60803472 大昌證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