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元大證券營業員大昌證券 請問元大證券營業員 請問元大證券營業員 請問不同分公司的交易明細都查的到嗎因為原本有個人情戶頭 但我後來又開了一個離家比較近方便的我怕原本的那個營業員知道我都在另外分公司下單請問這樣會被發現嗎謝謝
您好: 我雖然不是元大的營業員 但這問題我想每一家證券商都一樣基本上每一家分公司是不能查詢到別家分公司的客戶庫存 這是基本的安全控管 所以您應該不用耽心不過萬一剛好兩家有營業員互有認識 要查也是查的得到簡單說 基本上不會知道但有心要查還是查得到 參考資料 自己所知

元大證券手續費,元大證券公司,元大證券開戶,元大證券營業員,元大證券分行地址,元大證券交割銀行,元大證券網路下單,元大證券營業時間,元大證券 銀行,元大證券面試元大證券,分公司,元大,耽心,交易,問題,客戶,發現,安全,認識

概念股|集中交易市場|上櫃|行情|券商|外資|崩盤|法人|股利|股份|買進|電子股|股息|放空|本益比|大盤|股東|股神|公司債|跌停|股票|交割|套牢|上市股票|漲停板|賣出|融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20403228 大昌證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