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 告白後獅子女的回答 今天在即時上...我跟她告白了但收到的卻是好人卡一張她說我們可以當朋友好像是我太急了~按奈不住了該她沒有很熟...之後問她說假如我們熟了後..妳會接受我嗎他回:答不知道 妳去尋找下一個目標心情整個蕩到谷底她是獅子女這樣我還有機會?-----------------------我之前發的文章------------------------我是射手座的她是獅子座的(廢話= =).我喜歡一位獅子女但我不知道她是否有喜歡我?感覺上她好像有喜歡我盃不確定是否是感覺上雙方都有好感但是...始終沒有任何交際我不敢跟她說說話我也裝的自己酷酷的~假如雙方兩眼互看,看一下後..她的眼神就往下看><還有我站在她旁邊,他會跑到她朋友那= =還是她在等我開口跟她講話聊天呢???想問問獅子女大大們~你們對喜歡的人會有什麼樣的情形?是否她有喜歡我?(想太多?) ---------------------------------------------------------------------------------之前我和她朋友和她一起幫忙老師弄東西她好像有刻意避開我..就是有跟我有點距離好像是我想太多了...哀~!獅子女的心好難懂
她明確的發了張好人卡給你那...還是乖乖當她的朋友吧獅子不想給太明確的回答是怕傷害人所以她給你的回答是"不知道~希望你找下一個目標"如果你不放棄而對她更好或持續追求她她反而會感覺到壓力更大會覺得你更煩而已有時獅子心裡會出現矛盾不想傷害對方卻也不想對方一直煩但是到最後獅子女若忍受不了到時會連朋友都做不了我朋友都說我是很標準的獅子所以是以我的個性來回答啦當然不是每隻獅子都一樣囉做個參考
我也曾失敗過...因為對方有男朋友了...對方也是獅子女不過他並沒有表明他的立場...不知道獅子女的個性但也不是每個獅子女都一樣我並不建議用星座的觀點去評判一個人
你跟獅子女告白,但她拒絕了,那就是拒絕了.獅子座的人不太做作,更何況是在即時通上 如果你覺得她看到你就低頭或跑去朋友那邊只是害羞的話,那在即時通上她倒是可以跟你多聊嘛,但是她沒有,還拒絕你的告白,發卡給你如果你不想被她討厭或嫌煩,就當她的朋友吧~~

告白方式,告白 電影,告白的歌,如何告白,告白成功,告白 結局,告白詞,告白失敗,告白的話,告白 pps告白,獅子,好人卡,朋友,喜歡,是我想太多,她說,我不知道,射手座,獅子座

女神卡卡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240622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