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做法 怎麼沒有賣RU486 晚上正在專心的寫Blog的時候,突然有一個慌慌張張的男生跑進來,問我們有沒有賣RU486,讓我嚇了一跳,我問他知道啥是RU486嗎?

我怕這先生是要買事後避孕藥,可是搞不清楚,他說他知道RU486是幹麻的.我除了告訴他我們沒有賣以外,其他藥局理論上也不會有賣的,因為這東西是第四級管制藥品,沒有醫師處方是不能賣的,他而不高興的說,如果我可以去看醫師的話,那我在醫師那裡拿就好了,還來藥局幹麻(說的也對喲,我怎麼沒有想到);但是我還是跟他解釋了半天.就算你可以在某些不道德的藥局裡買到這藥品,也得小心是否買到假貨(理論上是很有可能的,因為不能賣,所以廠商不會出貨給藥局, 據我知道,大部分的無良藥局都是賣大陸的RU486,大陸的藥你敢吃嗎????對於台灣的藥商我這裡要提出一些看法,發明的原開發廠既然已經開放專利給其他藥廠來製造生產,為什麼買台灣做的RU486還需要幾千元,成本明明只有幾百元,這種暴利還賺的下去嗎?

對於生產的藥廠大家應該表達不支持的態度,對於她們生產的其他藥品應該拒買!下一篇我們將介紹低劑量避孕藥的比較

雞做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35568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