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炸雞 計程車要求營損費 於10/15(一)中午.我到車不小心撞到計程車~雙方車子都只有輕微擦傷.當時第一時間我有報警處理~當下警察有來~後來有請保險公司找對方理賠.我的保險是丙式全險.現在計程車要求營損費一日1800.保險公司不理賠這項目.請問要如何處理這一塊.營損費一定要理賠嗎?保險理有所謂財損險部會理賠這項目ㄇ?對方跟我要求一天半2400元~不理賠就要上法院~可是我要養兩個小孩~沒多餘的錢給他~我自己生活都有問題了~怎麼辦??懇請大大替我解答~是否有更好的辦法可以處理-------------------------------------------------------------------------------------------------------------------------------------------------------------------------------------

韓式炸雞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110102422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