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炸雞 讓大家來翻譯"文王一怒而安天下" 一早打電話去News98,讓我非常生氣,於是想讓大家翻譯一下這句話文王一怒而安天下!!!!附註: 大家看到這麼沒頭沒尾的話,一定非常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吧!!事情是這樣的,我早上送我兒子上學的時候都會聽廣播,前一陣子NEWS98七點到八點,星期一都會播放張曼娟老師的小學堂,裡面有很多活潑的方式來告訴我們,古文裡面有哪些可以應用在生活上的東西,對於現在小朋友的作文程度,有很大的幫助;後來節目撥完了,出了有聲書,價錢又很便宜,六片才399元,於是我打算自己認捐一百套送給偏遠地區公立國中,一所一套,如果中午播放的話應該可以對於這年紀的國中生有幫助;我就寫信給NEWS98,沒想到完全沒有回應,星期一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就自己打了電話去NEWS98高:小姐您好,你那裡是NEWS98??我想請問一下關於那個張曼娟老師的小學堂有聲書的事情櫃檯:那你說吧高:是這樣的,我有寫信給妳們,但是妳們都不理我,是怎麼一回事呢櫃檯:你是寫E_MAIL嗎高:我是寫E_MAIL,難道寫E_MAIL就是會等到三年以後再回嗎???櫃檯:嗯高:好吧,那我說一次我的目的.............. ,那你可以回答我嗎??櫃檯:您先留下電話,我待會回您電話.過了一陣子櫃檯:不好意思,我們是不能公開播放的,所以你得請學生自己一人買一套高:現在不是他們要買,是我要捐給他們一所國中一套,大概需要一百套l如果不能公開播放,那不就需要很多套櫃檯:是這樣的高:那妳們當初到底是要賺錢還是要提升小朋友的程度???櫃檯:我們已經將訂價定的很低了,很多補習班的老師都有買高:我.............................我不曉得原來這社會還是脫不開現實和利益!!!我呼籲大家從今天開始拒絕收聽NEWS98 的節目!!!借句阿圓在市長任內做捷運的名言:馬特拉不拉我們自己拉!!!人家不能公開播放,我自己來講,以後每個星期高藥師自己也來講古文後記:當初我大學聯考雖然要考第三類組,可是數學考了三十分,國文居然考了九十分根據大學聯考的規定,可以申請去讀國文系,我想想也不錯回家問我爸,讀國文系好不好??我爸問我,平常上國文課都在幹麻??我說我都在唸數學或者看英文我爸反問我,那你還去讀幹麻???我就去讀北醫藥學系現在其實有點後悔,我如果去讀了國文系,現在吳X如,X美人哪裡有的混!!!!ps:感謝阿kent師樂捐十套,雖然最後失敗,等高藥師出有聲書吧正確的解答:當我們看到社會不平或是令我們不爽的事情,最好的方法不是罵罵而已,而是要去做好他;這就是我今天的用意!!!ps2:那個我可能沒講清楚,NEWS98是賣的單位,飛碟是出版社,他們不肯的啦已經問過了,我問櫃檯小姐她說不知道飛碟的老闆是誰,有人知道嗎????????ps3:大家不要再回應說,根據著作權如何如何我是藥劑師,但懂的法律,只是現在大家除了法律不知道有道德二字嗎法律大家都懂阿源更懂所以內衣褲報國務機要費不能查國家機密不能查法律是最後一線最基本的道德呢大家的字典都查不到這個了嗎????以後老師上課也不用認真教書,法律有規定嗎子女也不用孝順父母,法律有規定嗎我看到你們的回答,真是傷心透了難怪現在的國家這麼亂高藥師真該好好教你們法律以外的東西!!!ps:登出張曼娟小學堂回函Argus您好非常感謝您的來信詢問張曼娟小學堂有聲書事宜。

對於您的熱心公益,與對孩子語文程度的關切,我們致上最深的敬意。

基於對國語文教育的關心,曼娟老師與趙少康先生一起合作了張曼娟小學堂有聲書,就是希望能盡她一點棉帛之力,讓文學教育向下扎根。

曼娟老師除了在做小學堂之外,也利用閒暇的時間,到偏遠地區的學校,義務上課,並帶領小朋友們閱讀。

但畢竟一個人的力量是微薄的,我們希望能有更多與您一樣的同道中人來共襄盛舉。

由於此套有聲書是由飛碟電台負責播出及販售,著作權也是屬於電台,我們並無權干涉。

對於您對曼娟老師的認同,我們致上最深的謝意。

感謝您的體諒與支持!敬祝下一篇看看你的底限在哪

韓式炸雞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286567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