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競界依林 競戰表速過80之後爬超慢的!!救命....(贈) 我的競戰在表速過80之後就爬很慢...到100要拖很久...會不會是我本人體重過重的關係??我體重94....不過也真的太慢了...誰可以救救我啊??
以YAMAHA勁戰.GTR車系來說.尾速都蠻不錯的.以你目前所說的狀況來看.可能的原因有下列這幾種:1)胎壓不足~以競戰機種的12吋寬胎來說.若是胎壓不足產生的阻力也很高.就有可能讓尾拉不上去.檢查一下吧!!2)化油器調整不良~混合比過稀或過濃.都有可能讓引擎無法發揮該有的性能.3)火星塞.CDI不良~點火不正常有可能讓引擎無法發揮該有的性能.4)摧油門方式不正確~不要一次就把油門催到底.試看看漸進式順順的催油.或許會有改善喔!!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新車嗎?原廠車嗎?如果是的話可能車子剛出場就有問題了建議你牽去改裝車行給老闆看看
有時候儀表板還沒到100,其實實際的車速已經超過了你都不知道儀表板都會有些誤差,不過跟你的體重也有關係,車箱放的物品是否過重如果儀表板真的有問題,建議牽去車行解決你所有的疑問一般來說yamaha的勁戰SR加速爆發力很好~ 不至於會拖很久yamaha的車都很會拖尾速,品質性能都好如果還有任何疑問,牽去有名的車行問吧!!(不要牽去給兩光的用)
很多原因..順風還逆風、上坡還下坡、路夠直嗎、空濾乾淨嗎普利珠有磨耗嗎、普利盤有吃溝嗎、大彃簧與小彈簧是不是疲乏了傳動內部是不是很髒、離合器是不是會打滑...我比你還重 可是順風的話 我可以騎到110km 原廠車喔不過 80km已經很快了....騎太快會要人命的

體重過重當兵,體重過重免役,體重過重替代役,懷孕體重過重,孕婦體重過重,胎兒體重過重,體重過重 兵役,體重過重不用當兵,體重過重免疫,寶寶體重過重體重過重,化油器調整,YAMAHA,競戰,體重,摧油門,不正常,引擎,油門,真的

電競界依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301563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