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競界依林 競舞團=斷線 為什麼我玩競舞團5分鐘~15分鐘就會斷線阿玩別的遊戲就部會
可能是你的網路或電腦的問題所造成這種原因的,請你檢查一下你的網路或者電腦配備唷^^或者是你電腦的程式起衝突也是有可能性的,請先檢查一下你的電腦或者網路唷^^
那算是正常ㄉ                       吧 ?我在網咖玩也會都是遊戲要開始 就跳出去 我跟朋友遇到那狀況都說哈哈 噴ㄖ噴ㄖ我也不知是正常的 還是其他問題我只知道是要開始遊戲ㄉ時候都噴常常玩鴨飛玩到不想完 . . .如果是玩到一半斷線 那我就不知道摟可能有人叮妳 (即時通)或指你按到左下角開始建 鍵盤上ㄉ圖 我不知怎說 - -也有可以是你按到ALT+TAB 多多注意巴 有時候玩太入神 都按到那ㄍ建 (我都案CTRL)
會部會是你家線上遊戲安裝太多跑太慢=ⱇ=?其實我以前也會玩ㄧ玩就跳出去也有可能是你家沒有那首歌

看電腦配備,查電腦配備,電腦配備怎麼看,電腦配備查詢,電腦配備如何查看,電腦配備怎看,組電腦配備,電腦配備指令,如何看電腦配備,電腦配備估價單電腦配備,電腦,網路,遊戲,部會,問題,檢查,可能性,程式,衝突

世紀帝國3|戰地風雲|魔獸爭霸3|寒冰|爆爆王|信長之野望|世紀帝國2|三國志|星海爭霸|終極動員令|三國群英傳|

電競界依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9041125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