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界依林 大家對持風競艇王的意見 今天撥出持風競艇王本季最後一集ㄌ我覺ㄉ很好看ㄟ大家絕ㄉ如何有些人覺ㄉ超難看ㄉ為啥ㄚ??還有有人知道後面ㄉ劇情ㄇ(還是沒ㄌ.....不會ㄅ)是不是還會在撥出新ㄉㄋ???
不會啊!! 我覺得不管是劇情的安排上或角色間細膩的對話,都刻畫的相當出色,波多野最後的"V形馳風競轉"將劇情代最高點,當榎木最後對波多野與洞口說的謝謝,也明白的表達出身為冠軍應有的居安思危絕不讓年輕人專美於前的態度,雖然本季已撥畢但我們期待下一季的演出PS: 還有,很多的精采卡通每次都說"本季已撥畢"但一直都沒看到下一季的出現使人覺得相當失望,更有許多讓人回味無窮的卡通希望能再次重播 期盼 期盼~ 參考資料 看完後的心得
我覺得超好看的唷~~今天真是精彩。。。尤其是v型馳風競轉。。。居然還定格期待有下一季囉~~據說漫畫還有接下來唷。。。知識+裡面有人有大概說一下結局你可以去搜尋看看喔~
好看好看超好看的我是女生本來對那個沒啥興趣的..可是發現它不是那種主角最後一定會勝利的爛卡通後就很愛看..聽說在日本很賣唷我很期待在有新一季的出現
對ㄚ 今天ㄉV字轉超級帥ㄉㄛ 超大ㄉ金黃色 定格後急速狂飆 好酷唷 雖然輸ㄌ我還是覺ㄉ很棒喔

競艇遊戲,競艇比賽,日本競艇,馳風競艇,競艇卡通,競艇少女,競艇獎金,競艇選手,競艇音樂,電玩競艇競艇,王本季,居安思危,專美於前,劇情,榎木,回味無窮,最高點,年輕人,波多野

音樂|非凡|八大|大愛|discovery|tvbs|

電競界依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813160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