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博買便利商店的門票 還耀排隊拿預約票嗎?股票申購 花博~買便利商店的門票 還耀排隊拿預約票嗎? 我是週日要去預計會先去便利的 i-bon系統先購好門票但還是需要排隊拿想去的預約票 ?還是可以在當天不限次數的直接進出各場館呢?
還是需要排隊拿想去的預約票的,只是去便利商店買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提早先去妳想要的館的外面先排隊。

像我是8:30到圓山,買票9:00入場,且用衝的去坐接駁車去新生公園區排夢想館的。

結果剛好是最後一場。

這兩天我剛好有看到報紙說:現在夢想館在新生公園區出口排隊即可。

不像我,是跑百米的。

我建議妳最好一開始就去新生公園區出口排隊。

不要像我這樣去圓山公園區又搭車去新生公園區,很麻煩的。


由於夢想館有限定人數要去的話,要早一點不然就去2天,前一天先拿好預約票所以除此之外的場館都可以自由進出不過有一些館,人很多,排隊要一些時間進出場館除了不限次數外,時間也不限建議:一早就出發因為花博一天是看不完的!
您好:門票跟預約卷是不同的您所購買的門票是入園使用您只要使用一張門票在一天之內就可以逛四大園區裡面的館也是任由您逛但是花博裡面有五個館因為入館人數有限所以需要額外領取預約卷才能入館(名人館..真相館..故事館..夢想館跟養生館)如果沒有拿到預約卷是進不了那五個館的除了夢想館的預約卷是在新生入口(新生轉運站)入園後在票閘入口領取之外其他四館的預約卷是在該館的外面領取預約卷是每天的早上9點開始發放當天依上面的場次時間入館建議您可以先規劃一下拿預約卷的路線可以逛的更開心喔^^~

新生公園區怎麼去,花博新生公園區,新生公園區地址,新生公園區 捷運,新生公園區 停車,新生公園區 住宿,如何到新生公園區,新生公園區在哪,新生公園區 公車,圓山站到新生公園區新生公園區,便利商店,排隊,門票,圓山,圓山公園區,夢想館,跑百米,接駁車,夢想

購物中心|網路購物|購物台|郵購|專賣店|便宜|評價|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21905096 股票申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