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康彩色拋棄式軟性隱形眼鏡健康城市 美麗康彩色拋棄式軟性隱形眼鏡 最近我買了 美麗康彩色拋棄式軟性的隱形眼鏡(月拋的)我買回來 馬上帶 之後 我左眼就開始會痛 一開始以為帶反就拔下來翻過來 帶上去 眼睛還是在痛!! 為甚麼會這樣?隔天 我又帶上去 發現兩眼都會痛了而且都沒帶反!! 是我眼睛不適應 還是?大大 幫我吧!!
應該是你眼睛不適應,或是不適合,請問你之前戴別牌的曾經這樣過嗎?建議你別再戴美麗康的了,還是戴自己適合的比較好,我最近也戴不適合的,結果好像眼角膜發炎......對了,你戴時,手洗乾淨了嗎?臉洗了嗎?我之前曾經戴的時候也會痛,可是後來我把手跟臉洗乾淨之後再戴就不痛了,不過不要用沐浴乳洗哦,盡量用不含刺激的肥皂. 參考資料 自己
我也是都用美麗康的,但我覺得還不錯戴。

美麗康是跟加美同一個工廠出得,像我戴彩媚眼睛也會痛,帶加美跟美麗康就不會,所以如果你平時有再帶加美覺得不錯,但帶美麗康眼睛會痛,那就應該是隱形眼鏡有問題,有時眼睛疲勞帶影形眼鏡也會很不舒服

隱形眼鏡價格,隱形眼鏡品牌,日拋隱形眼鏡,隱形眼鏡藥水,隱形眼鏡正反面,隱形眼鏡怎麼戴,硬式隱形眼鏡,嬌生隱形眼鏡,隱形眼鏡價錢,隱形眼鏡度數隱形眼鏡,眼睛,最近,適合的,眼角膜,沐浴乳,發現,適應,肥皂,刺激

眼線筆|假睫毛|粉底|美甲|指甲油|雙眼皮貼|新娘秘書|防曬|開架式|遮瑕|腮紅|遮瑕膏|隔離霜|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11700962 健康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