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s 請問GMP、CAS、CNS、吉圃園標章 請問GMP、CAS、CNS、吉圃園標章的差別是?

我不要轉貼的...只要跟我講 有什麼差別
GMP(是優良好作業規範她有分農產品及藥品兩種)、CAS(優良農畜產品)、CNS(國家標準認證如ISO9002)、吉圃園標章(農產有機認證)的差別是?

各有不同基金會或協會⶙我的認為只是圖利某基金會因為年費每年80_30萬元不等⶙但他們有做到把關的責任嗎?(我高度懷疑)我不要轉貼的...只要跟我講 有什麼差別
是吉園圃 不是吉圃園

cas number,cas標章,cas no查詢,cas認證標章,cas標誌,cas優良食品標誌,cas latency,b-cas,cas 優良肉品標誌圖片,cas認證CAS,GMP,CNS,吉圃園標章,農畜產品,國家標準,ISO9002,基金會,農產品,認證

cns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200408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