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測水中含有清潔劑?檢測中心 如何檢測水中含有清潔劑? 我想要知道怎樣可以自己檢測水中含有清潔劑?因為和隔壁鄰居有一些糾紛...他們整修重建...結果害我家一直漏水...我想要確定那是不是他們洗衣服時的水...好像是因為洗衣機搬到三樓去了 裝了水管 結果水管破掉...鄰居一直不肯請人來修還一直推託...所以想要找更有利的證據...拜託大家幫幫忙
洗衣機所排的污水,只有第一次清洗時的水中,清潔劑的泡沫與氣味會較為明顯,之後重複清洗出來的水中,清潔劑的特徵會愈來愈不明顯,加上這些水流經牆壁縫隙,內容更加複雜,縱使你收集到這些漏水,也不一定能作為有力的證據,若你覺得非得要找出證據,我會建議你使用有色溶液倒入鄰居家洗衣機的排水管,模擬洗衣機排放污水的情況,如果你家發現這些有色溶液出現,這就表示你鄰居家的洗衣機排水的確有漏到你家來。

不過看你這樣描述,我想這種測試你若能找第三公證人來看最好,不然只能自己偷偷來。


洗衣機推薦,滾筒洗衣機,洗衣機清洗,lg洗衣機,三洋洗衣機,洗衣機比較,迷你洗衣機,國際牌洗衣機,洗衣機維修,洗衣機品牌洗衣機,檢測,清潔劑,鄰居,水管,污水,證據,溶液,有色,縱使

電熱水器|除濕機|加壓馬達|太陽能|馬桶|蟑螂|塑膠|漏水|水電|螞蟻|淨水器|水管|吸塵器|浴室|電暖器|太陽能熱水器|蚊子|地板|熱水|水塔|房子|熱水瓶|瓦斯爐|水龍頭|廁所|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1501791 檢測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