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可以買精品??消費金融 消費券可以買精品?? 請問水水們 消費券發下來可以到百貨公司買精品有沒有限制說哪一品牌阿??我是要買LV 請問可以抵嗎???如果到二手店ㄉ話 能抵嗎??還有如果家人給我 我自己也一份可以拿二份消費券抵用嗎??以上問題希望大大給我個答覆 謝謝^^
消費卷 要看店家唷 店家要收的話你就可以用 但是唯一 就是不能找零社會問題 網路的話駭客會利用電子郵件寄發標題為消費卷 但是內容是病毒的郵件 大概都是利用消費卷做詐騙的行為也有可能有人在拍賣網站是拍賣自己的消費卷我個人覺得政府給你消費卷 你就去花就好了!! 有錢花就該高興了 ㄧ來市場交易熱絡 二來你又可以得到你要的東西...基本上消費卷的使用範圍為有開立統一發票之店家為主要消費卷的消費方式為主,其實很廣泛,但消費卷是不可以拿來繳稅金、學費類、罰金類等等,「消費卷』本身是因應刺激民眾消費的一個發行卷名稱,既定名為消費卷,故名思意就是指一般消費市場的消費使用而作用。

目前政府面額訂在每人限定3600元(比如:你可能到百貨公司買一個包包,金額為3700元,你只需將你手中的消費卷拿給結帳人員,則你只須自費100元就可以順利的取得此商品嘍!記得消費卷的使用只要是店家有開立統一發票的店家都可以消費,不限商品名稱,我想消費卷的使用可以很多元化,大型量販店、餐廳、服飾店很多店家都是可以的,針對你個人的須求而去消費,那就對了,至於何時開始申請目前政府相關單位應該會在農曆年前發放,藉時只需要到你所登記的戶藉地領取或郵局出示相關証明文件即可,至於請領的時間目前尚未確定,可以留意新聞媒體的相關進度報導,就可以很明確嘍!希望對你有幫助哦!祝平安、快樂
消費券發下來可以到百貨公司買精品,到二手店消費,若店家有營利事業登記證,有開發票,都没問題。

若店家没有營利事業登記證,也没有開發票,就要看店家要不要收,若收了他就要二度消費。

至於家人要給你消費卷,當然可以,因為消費卷就如同現金,認卷不認人,你可以拿數份消費券抵用。


都可以喔因為百貨公司有營利事業登記所以無論去哪一個專櫃買,都可以折抵二手商店也是ok的另外一次要用好幾份的消費卷也是沒問題的喔

消費卷優惠,消費卷怎麼領,消費卷委託書,消費卷代領,消費卷英文,消費卷換現金,消費卷旅遊,家樂福消費卷,消費卷抽獎,消費卷何時發消費卷,百貨公司,消費券,消費,社會問題 網路,統一發票,市場交易,電子郵件,政府,故名思意

便宜|購物台|專賣店|網路購物|郵購|評價|購物中心|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20702513 消費金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