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子商務 ~~~水灣灣歌詞~~~ ♡*♡*♡*♡*♡*♡*♡*~~~水 灣 灣 歌 詞~~~♡*♡*♡*♡*♡*♡*♡*
水灣灣作詞:伍家輝 作曲:伍家輝 編曲:袁惟仁/陶晶瑩我開始知道自己要的是吃飯我開始說明自己別起早睡晚我開始厭倦自己可憐的模樣有什麼壓抑 別管有什麼壓抑 人繼續成長我還是忙忙碌碌一個人去走水灣享受這邊緣地帶 又高興又光彩我還是寂寂寞寞一個人去吃早餐我還是忙忙碌碌一個人去走水灣享受這邊緣地帶 又高興又光彩我還是寂寂寞寞一個人去吃早餐沒你在身旁 也一樣

邊緣地帶論,邊緣地帶說,邊緣地帶 漫畫,邊緣地帶理論,臼井儀人邊緣地帶,城鄉邊緣地帶,中高海拔山區的森林邊緣地帶與高山草原,中高海拔山區的森林邊緣地帶與高山草原的植物邊緣地帶,忙忙碌碌,壓抑,模樣,高興,早餐,成長,吃飯

五月天|大陸|語法|男主角|MV|副歌|樂團|網址|卡拉OK|梁靜茹|男女合唱|悲傷|廣播|新歌|歌手|蔡依林|老歌|小豬|專輯|音樂|歌詞|樂譜|動態歌詞|歌名|鋼琴譜|台語歌|畢業|情歌|女主角|

台灣電子商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230741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