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子商務 大灣高中 v.s 家齊女中(高中) <希望是家齊和大灣的學生回答唷︿︿>我今年要升高一,家住台南市東區(仁和路附近)基測分數有達家齊和大灣的標準~ 所以不知道該選哪個~"~好啦~我想問的是~家齊高中部的部分 :1.新生的學費總共大約多少? 2.有什麼服裝儀容規定嗎? (例如鞋子、襪子、頭髮、衣服)3.有校車或公車經過我家附近嗎?4.上學時間和放學時間是幾點?5. 如果社團爆社的話(例如熱舞或熱音),那麼不會樂器或舞蹈的人,可以參加嗎? 或上台表演?6.從小讀的學校都是男女合班,如果讀家齊,會不會不平衡XDD?(這問題我笑了= = a)7.一周什麼時候要穿制服? 什麼時候要穿便服?8.週六有輔導課嗎?9.如果學習上跟不上別人,有安排特別加強的時間嗎?10.如果上學遲到會被記警告嗎?11.早自修幾點開始?12.社團練習時間是什麼時候?13.高中部跟高職部的教室是同一區嗎?14.教官會不會很嚴呀?15.想到在補充吧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灣高中的部份:1.同上2.同上3.同上4.同上5.同上7.同上8.同上9.同上10.同上11.同上12.同上14.同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所以我該選哪間?家齊申學率好像比大灣高社團活動也比較多,聽說都會跟一中、二中、女中合辦可是是女校~"~ 應該不會3年後,對男生產生排斥吧XD?大灣班級少,老師比較顧的到學生學習狀況,學生也比較團結,每班的人幾乎都會認識可是社團少,活動少男女合班.......大家覺得如何呢?最後請"附上推薦的學校"吧XD順便幫一個朋友問~她是特殊身分的學生,有加分優待,她的問題跟我問的差不多她好像考34x吧~ 好像啦~不是很清楚><"雖然大家都說高中一切會重新,只要努力,不一定會跟不上別人不過她還是叫我幫她問一下= =哪間學校對她比較適合?~ (她國中成績算中上~)
基本上公立高中學費都差不多吧我記得當初入學大約是一萬八千六百的樣子 ((不太確定我讀大灣,就介紹我熟的大灣吧完全沒服裝儀容,襪子不要超過膝蓋就好,只不過有時候教官會叫你把耳環拿下來,女教官說他不會管你要怎麼穿,只會看妳穿什麼牌校車的話我對那附近不熟,所以你可以到大灣網站找專車路線及時間表,基本上都會有點可以搭,在台南市的話上學七點~七點二十、放學五點,公立都差不多吧,跟國中一樣阿,只不過上課時間是五十分,坐校車根本不會有遲到問題,我從國中的榜上有名遲到大王到高中搭車整學期沒遲到過,但要很擔心常搭不上,時間滿早的,我不知道其他學校是幾點,所以我覺得 很 早!!!!!至於服裝那要看班級課表,還有班級學生自己協調,大灣是不管妳穿裙子還是褲子,全班統一就對了((偷偷告訴你,統一得起來就見鬼,根本都照個人心情穿)),但禮拜一擴大升旗有規定全校統一女生裙子高中很鬆老師根本不太管,不像國中自修幹嘛的老師還要盯緊緊,有時整節都看不到人,老實講高中生上課過很久才進教室的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上課還可以很光明正大的吃東西邊跟老師聊天,這就跟國中差很多,但還是會有少數比較嚴格的,像某位教一級棒、嗅覺比DOG還靈敏地理老師就另當別論沒底子我知道在大灣一樣都可以參加熱音、管樂之類的,因為大灣人數少,我們這屆高二只有196人五個班,全校也才十五班,所以沒有校隊徵選問題,而且都有老師會教,OK的拉,很多人都是加入才學會的,如果不是社員當然不能上台呀,但幫忙演出的話也是可能有的,但有地下的,自願加入,就是利用周六去練,有老師教,若真的很有興趣然後有實力可以當幹部,在高二就升上正式社團幹部,也就是說你是正式社員,因為我們高三沒社團活動,高一選一次社團,升高二沒幹部的也要再跟高一新生洗牌重選一次大灣周六沒輔導課,通常前面志願的比較不會有這些搞頭,向一中根本連寒輔都沒有的樣子,我只知道大灣高二自然組是要第九節的通常高中念女校、男校是不會有什麼適應問題拉大部分而言,很多人讀女校還比男女合校玩得開心呢,比較常聽到男校學生在哀怨...摁..你知道的,但你比較特殊的話就例外,有點像要人家幫你算命內= = 特別安排時間是要你自己安排自己讀吧,都高中生了,又不是國中生作業沒教老師還會追在屁股跑,大灣老師的上課風格應該比較算美式吧,然後上課老師幾乎都帶筆電放投影片,黑板少用,有遇到老師英打速度比妳大腦接收速度快的也別太驚訝,你的表情會害他驕傲,哈哈大灣是一學期遲到累積三次一支警告,老實講在大灣會被記警搞沒什麼大不了,很好消,我記得教官好像有說過消掉還不會有紀錄,不是很確定,因為其實大灣比較升學導向,有紀錄好像不能推甄欸應該今年第一階段甄試分數有超過二中,升學率還滿高的,我看聯合模擬考的化學成績大灣還超出家齊超多~,二中就不用講了差更多,但我只看到化學,近來也有出產台大生社團練習是每周三第八節,但是真正要玩社團是要自己找時間練,還要懂得分配讀書時間,像熱音、熱舞、康輔之類的社妳只用學校給的時間是絕對不夠的教官不怎麼管高中部,國中部就夠他們傷腦筋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就以上這些囉^^有什麼問題再發問我只是以比較真實的高中生活跟你敘述有些可能不是很對的行為基本上大灣學生真的跟老師都很要好,跟朋友一樣摁然後其實升學率是差 不 多差不多也有個差,差不多也有個多只是比較多人有迷思覺得二中有二就是第二志願,所以比大灣好,甚至還有人根本連有大灣都不知道,那我只能說他沒讀書,連有什麼學校都不知道大家放榜單都是放學校科系,不是放分數,這樣講你懂嗎所以拉,老實講如果你講社團那大灣絕對是輸,而且家齊人多呀,要看就要看平均素質,不過比這也很無聊拉,學風你也可以參考一下,畢竟學風影響真的很大!!!!!!!看你適合哪種我們這屆一二志願分數進來的是占三分之一去年是312滿分大灣256家齊261二中258看起來是差一題的分數,等於運氣,大灣學生就只能自認倒楣,沒那種運氣多人家那點分數:)當初大灣可是我心目中從來沒變過的第一志願呢,希望你能夠成為我的學妹囉^^

大灣高中 v.s 家齊女中,台南市東區,家齊高中部,服裝儀容規定,高中,大灣高中,仁和路,大灣高 社團,家齊,襪子

台灣電子商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1604312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