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人格 A型女的人是怎樣 如題................
A型 慎重細心會忍耐 A型的人小時候非常的好勝, 但逐漸自律,從不表露感情。 因為你的言行有節度,所以你給人的感覺是內向又成熟。 你的反面是固執、拘束,不過你對於別人的關懷感受至為靈敏。A型人生性含蓄,做事細密、保守且謹慎,自尊心非常的強,凡事會先想到別人,再想到自己,也特別在乎別人對他的感覺,想得比別人多又怕得罪別人,表面上是妥協退讓,骨子裡的固執可是比其他血型的人更勝一籌。同時團體的歸屬感很強,非常重視規則,不過他拘謹個性會變成太在意別人的感受,常會否決或隱藏了自已的見解,也不敢和別人據理力爭。 A型的人也是個完美主義者,因為太過於在意別的人看法,缺乏主見,會常常自我反省希望能突破和改進。老實、細心、做事有條理這都是為了不引人注意,因此會事事小心,所以總會讓人覺得很體貼。A型很重承諾、誠實,待人卻無法推心置復,外表端莊有禮、一板一眼、未經思考不輕易表達,一旦答應別人的事,總會如期有交代可是做的好與壞是能力的問題,因此大部份的人對A型人一般的印象是負責任和講信用。在感情的世界中,A型的人是屬於細水長流的,很重感情,因此他們的對愛情總是小心翼翼的,對一切都很敏感,感情豐富,很容易受感動的,雖易受感情所激動,卻羞於吐露心事,表面上很抑制自己感情的發展,刻意隱藏自己熱情的一面,但是內心卻是十分純情的,一旦愛上就會無悔的付出,不求任何回報,只要你用細心、耐心來軟化A型的心總有一天會成功的。意志薄弱、思想悲觀、神經質是A型的最大缺點,內向的個性、不擅社交,很敏感而容易胡思亂思而鑽牛角尖,常常對任何事情會往壞處去想,表面上很能適應環境,事實上常活在自己內心孤獨的世界中,也因為有著對人的不信任而常常在生活中隱藏控制自已的情緒,長久下來一但爆發出來,所有的想法都會偏向消極的一方,因此也許有的時侯會突然生氣、哭泣。如此容易悲觀的思想所以罹患精神症和自殺者大多是A型的人。我是A型的女生以上敘述80%都對不過我覺得還要再配合星座吧因為開朗的星座會讓A型的悲觀固執軟化一點喔雖然A型給人中規中舉的感覺不過我覺得至少不會出大阰漏吧又比較靠的住!!不要覺得A型女生太悶喔認識後你會發現她可愛的一面^^ 參考資料 http://www.trance.com.tw/blood/blood-index.asp&myself
獅子座A型很讚喔~哈哈哈~~因為跟我一樣!!

A型,感情,更勝一籌,自我反省,引人注意,意志薄弱,自尊心,一板一眼,據理力爭,感覺

雙子座|處女座|B|運勢|牡羊座|A|AB|天蠍座|水瓶座|個性|感情|分析|射手座|金牛座|占星|速配|巨蟹座|獅子座|星座|朋友|分手|戀愛|配對|弱點|摩羯座|O|類型|天秤座|雙魚座|

A型人格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1804240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