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人格 天秤座一定是帥哥、美女嗎?A型人的特質? 以前常聽說天秤座都是帥哥、美女!但是自己卻不是很帥,導致別人問我星座時我都不敢說出來。另外,A型人的特質(優、缺點)?謝謝~
A型天秤男簡單來說性格滴特徵那就是(瀟灑型)優越ㄉ審美觀點.對人生的醜態非常厭惡不管何時何地都保持自己優雅的儀態帶人和藹有禮因此常得到上司的肯定但是A型特質和天秤的特質也有許多被道而持ㄉ地方A型ㄉ人重視平實.認真.努力所得ㄉ成果認為人生ㄉ目標應一步一步的去爭取而來!! 參考資料 我
這是不一定滴~!天秤座的的特質是愛好美的事物,且對於流行事物非常,懂得展現美的一面,愛好美的特質,是會讓整體都會變得美、變得帥滴~!
對呀!其實那不準啦! 像我也遇過很多天秤座長的不怎樣的。

天秤座男生,天秤座女生,天秤座o型,天秤座戀愛運,天秤座配對2010,天秤座個性,天秤座b型,天秤座民歌西餐廳,天秤座日期,天秤座喜歡一個人天秤座,美女,簡單來說,天秤男,A型,聽說,帥哥,星座,儀態,一步一步

分手|類型|牡羊座|天蠍座|AB|弱點|朋友|處女座|戀愛|速配|雙子座|A|分析|天秤座|O|星座|B|巨蟹座|個性|摩羯座|獅子座|雙魚座|水瓶座|金牛座|配對|運勢|射手座|感情|占星|

A型人格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081405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