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島之歌 忍豆風雲2鬼島第5關啥時才開阿? 忍豆風雲2鬼島第5關啥時才開阿?我破ㄌ1xxxxxxxxxxxxxxxxxxxxxxx次ㄌ都破到第4關說神麼近期會開放第5關以後我等了好幾ㄍ月還不是沒開?有誰知道啥時才開阿?順便問貓又島是啥? 何時開?
Q﹕忍豆風雲2鬼島第5關啥時才開阿?A﹕永遠不會開放,以前有開放,但只提供加值,第五關是青鬼、第六關是三四郎。Q﹕順便問貓又島是啥? 何時開? A﹕貓又島是一個島,我不用說你也知吧!那是忍3的一個島,分為﹕貓又島、夜行島,夜行島有很多惡鬼,等同於「鬼島」貓又島有很多忍豆,等同於「日之國」。【體驗版】說明與注意事項:◎體驗版前期供樂蕃薯加值者進入遊玩體驗,體驗時間長短與體驗資格由官方決定。◎此版本之體驗玩家,暫時以“忍豆風雲2”所使用之暱稱作為體驗版暱稱。◎此版本玩家遊玩體驗之所有成績分數並不納入正式版之成績。◎此版本玩家,以官方給予之“身分、功能、道具、武器、地圖...等”來遊玩體驗,官方將視開發進度與階段測試,來決定遊戲與遊戲內功能的開放與關閉。◎此版本為提供玩家嚐鮮體驗之測試版,如玩家在遊戲中發現不穩定或異常現象,或遇遊戲暫時關閉維修時,敬請玩家能體諒與包涵。◎忍豆風雲玩家,請確實遵守遊戲內規則,官方一旦發現違反之玩家,將會有所處置。﹤備註﹥之前參與體驗活動之玩家將體驗三天,稍晚將由工作人員處理,請稍等!*一寸國簡介:太古時代在東方有一座神祕的國度,有著廣大面積且複雜的地形,人們稱之為「一寸國」,這裡的人最大特色就是頭大大身體小小,只有一寸高,像顆豆子一樣,這就是「一寸國」名稱的由來,由於這裡的人都從事著忍者般的修行,所以稱為「忍豆」,雖然個子小,不過生命力可是非常旺盛喔!*一寸國組成:管理員目前發現的有「貓又島」和「夜行島」,甚至還有一些神祕的小島喔~*首先就是要揭開「貓又島」的序幕了→關於「貓又島」體驗,管理員先小說明一下,因為是測試版,會先讓加值的忍豆嚐鮮試玩,等一段體驗期過了,再開放給所有忍豆進入遊玩。 參考資料 我
應該它還沒弄好要到所有都弄好時才可以玩那你就暫時先完第4關他後來就會開了拉~
現在鬼島已經全開了只是看你到不到得了貓之島就是所謂的忍3一寸國物語但貓之島只有讓加值玩家進入而已普通玩家還要在等一下
你不用再去鬼島因為本來就沒有第5關他這樣說只是敷衍所以不要再去鬼島
?????? 請別亂講,鬼島哪有全開跟你做一下詳細說明一寸國物語裡麵ㄉ貓又島,是給加值玩家玩ㄉ
就是鬼島第5關在忍鬥風雲3 管理員也會順便更新就是在一寸國物語 建好之後已上是真實下面純屬於有可能真實有可能很多玩家玩忍鬥風雲3德金都會規0段也會變1段加值玩家也有可能變成1段﹌﹋﹋﹌﹌﹌以上純屬於有可能真實      ﹌﹌﹌﹌可做為參考 『請勿複製』否則檢舉
第5關不知啥時開我之前全破第4關時他說還在測試中......現在忍3已經開了只是要加值才能玩
我覺得應該是還沒做好要有耐心最近開放了體驗版但要付錢
我知道正確答案 其實現在是有第5層的,但是必須要那個小隊全都是加值才行,才能到的了第5層↑
發問者你好:您的問題讓我來解決吧~首先我覺得忍豆公司真的很〝幹〞..........為什麼呢?因為它是擺明不讓人玩的因此忍豆玩家越來越少最後會沒人玩所以呢發問者你還是別想了免的以後傷害更深阿謝謝 敬祝大家平安健康 萬事如意 3Q回答者★韓日系混血兒★ 敬上
貓又島有加直玩家昨天就可以玩了阿!
忍豆風雲2的鬼導因該還要很久才會開吧!貓又島就是忍豆風雲3辣 , 而且已經完成了現在是加值的體驗期沒加值的人還要再等等阿!!!
我早就去過貓又島了很好玩一開始就可以拿修羅爪超酷的
北七業行島市郊有用ㄉ啦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ㄟ= =!只是最既有可能會開放!
~~屁啦~~我同學全部有次全部都是加值的,但還是打到第4郕而已

忍豆風雲2密技,忍豆風雲2帳密,小番薯忍豆風雲2,忍豆風雲2外掛,忍豆風雲2的鬼島,忍豆風雲2的帳密,忍豆風雲2影片,忍豆風雲2鬼島,忍豆風雲2德,忍豆風雲2遊戲忍豆風雲2,風雲2,鬼島,體驗,貓又,風雲,貓又島,開放,遊戲,誰知道

卡巴拉島|武林群俠傳|天使之戀|寵物|吞食天地2|天堂|十二之天|魔物獵人|仙劍奇俠傳|爆爆王|武器|魔獸世界|伺服器|魔力寶貝|獵人|瑪奇|法師|

鬼島之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180515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