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島之歌 聽說鬼島可以用密碼過關! 我聽別人說鬼島可以用密碼過關,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請高手跟我說要打什麼密碼呦!謝謝!
真的是很好笑很好笑,如果官方部落格說有這個密技的話,這還算密技嗎?鬼島外掛:(打字調成英文狀態,然後打有注音的那邊的數字)可以連環使用喔,不用消耗技、魂、道具,全部都是忍豆教父教我的,日之國不能使用,不必按Ctrl。1:飯糰:不受第三關影響2:隱形:不受第四關影響3:神水:不受第三關影響4:鋼鐵:不受第四關影響5:偽裝:不受第四關影響6:這個沒有7:急凍:不受第四關影響8:雷電:不受第四關影響9:護城結界:不受第三關影響不過告訴你,已經不能用了。先前原本一陣日子週末的時候可以用的。還有啊,我看那個打一個字空一個格的我看了好不高興喔。真想把他檢舉掉。
請不要相信謠言玩忍豆是要靠自己的實力而不是要用賤招
那是假的你要上官方部落格去看上面就會出現有這個事如果沒有那就是騙你的
打鬼島不能用密碼告訴你關卡第1關12之第2關18之第3關打冰天狗跟炎天狗第4關打雷天狗跟風天狗第5關....打34郎(打他1刀他救死)...近來青鬼跟他打
應該是沒有密碼ㄉ 因為鬼島沒有稅換卷之類讓你打字ㄉ地方 你是聽誰說ㄉ 我怎ㄇ沒聽到 而且又沒有公告 也沒有停機 所以忍豆風雲2ㄉ鬼島是要靠自己的實力破ㄉ 俗話說 天下沒有白吃ㄉ午餐 希望你了解
應該是沒有呀!如果有密碼大家都去打這樣不就都好了~完忍豆是要靠自己
請不要相信這種謠言 要ㄧ直打才能破關第一關 12個赤組第二關 18個赤組第三關 冰風狗跟炎風狗 還有赤組第四關 三四郎 我叫武火箭20等
是 沒 有 的 !你 不 要 亂 聽 別 人 說根 本 是 不 實 的 謠 言之 前 也 有 很 多 人 亂 說嗯 . . . . . .我 教 你 一 些 方 法 好 了→ 我 打 到 第 四 關→ 第 五 關 還 沒 做 好*-----*-----*-----*-----*1.打 赤 組 要 2 ~ 3 個 人 一 起 打2.不 要 躲 在 角 落 容 易 被 赤 組 的 溜~~溜 球 打 死3.盡 量 讓 自 己 的 技 滿 以 備 不 時 之 ~~須4.要 隨 時 看 体 , 不 然 會 無 意 中 死5.一 隊 之 中 至 少 要 有 2 ~ 3 個  ~~德 2 5 0 0 0 0 以 上 的 人勝 算 較 大~~~~~~~~~~~~~~~~~~ 完--關 卡 列 表--1.1 2 隻 赤 組2.1 8 隻 赤 組3.冰 . 炎 天 狗4.雷 . 風 天 狗5.極 惡 三 四 郎-----------
我跟你講那有一段時間可以用現在不能了沒密碼喔
怎麼可能啊!要是可以耍*X招,鬼島就好破了,還要別人辛苦的去破啊!*附註:不可以罵髒話,所以不打這個字
我99段 我叫做幼幼ㄑㄍ澇 我告訴你 沒這回事之前有之前是可以用密碼 用出很多忍數但是 現在更新了已經沒有了 真的不騙你
我跟你講那有一段時間可以用現在不能了
我發誓,這絕對不是謠言。根本沒幾個人答對。
最好是有第五關喔....
我忍2本人99段忍1是20段鬼島現在如果有第5層ㄉ化我把我朋友ㄉ頭給你[不敢詛咒自己= =]

忍豆風雲3鬼島,忍豆風雲2的鬼島,忍3鬼島,忍鬥風雲3鬼島,忍鬥風雲2鬼島,台灣鬼島,鬼島密技,鬼島平八郎,忍豆3鬼島,鬼島之鬼鬼島,密碼,影響,聽說,真的,密技,部落格,教父,雷電,高手

無雙蛇魔|百變恰吉|真三國無雙|恰吉|惡魔獵人|wii|ps2|跑跑卡丁車|三國無雙5|火影忍者|luna|

鬼島之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061066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