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科技新聞推薦 ~ 超迷你壽司 用舌尖感受精緻美味 - Yahoo奇摩新聞

威力彩正妹邱珮慈,星星穿幫鏡頭,深蹲女孩,變形金剛4,美女包餃子,夏奇拉mv,蘇晏霈,吸血鬼學院,辣模瑞莎,捷運松山線

地瓜熱量,什麼是輻射冷卻,BMI值計算方式,更年期有哪些症狀,憂鬱症自我檢測表,巴納姆效應,敲膽經瘦腿,如何培養毅力,招財貓由來,為什麼要安太歲

網路新聞特搜隊展開鄉里巡邏的工作囉!!新聞 追追追,今日熱門的新聞推薦給你!!快進來看看!!!

來到日本,不少人會特地去日本料理店點一份握壽司,感受最具日本風格的美味,東京有一位壽司師傅突發奇想,把這些壽司變成超級迷你版,雖然只有米粒大小,但是味道可一點也不含糊,用舌尖也能品嘗出日本壽司的精緻美味。

 



師傅vs.顧客:「歡迎光臨,晚安。」

來到東京這間壽司店,當然不能錯過這家的招牌菜,就看師傅在面前又切又捏,壽司終於上桌,但端給客人的怎麼是一個只有5公分見方的玻璃片,仔細一看,上面竟然有7個超迷你的壽司,客人看了直呼「卡哇伊」。壽司店顧客:「我要開動了,真的好小、好可愛喔!」

原來這些迷你壽司就是池野師傅的獨門大絕招,當初因為客人的一句玩笑話,他就開始苦心鑽研,總共花了12年的時間,才推出這一盤7種的超迷你壽司。壽司師傅池野宏典:「一開始是有客人跟我開玩笑,問我可不可以製作迷你壽司,那時候我就在想,我究竟可以做到多小。」

從饕客最愛的鮪魚肚,細心切成超迷你的長方形,章魚以及煎蛋壽司上面的海苔也沒有省略,師傅輕巧的捏製,讓美味的鮮嫩魚肉緊緊包裹住一顆米粒,跟普通的壽司一比,只有size不同,連嘗起來的口味也不含糊。

壽司店顧客:「海膽的也能嘗到海膽的鮮味,白肉魚也有白肉魚的味道,白肉魚有加磨碎的白蘿蔔,所以帶有一點辛辣感,每個壽司都有各自的風味。」

小學生:「看起來好好吃,可以嘗到煎蛋的味道。」

這份考驗師傅刀工、巧勁還有細心的迷你壽司,果然一推出就大獲好評,池野師父說,有好多外國客人慕名而來,就是為了這只能靠舌尖才能品嘗的美味,對這些客人來說,眼前的這一盤充滿驚喜的迷你壽司,有如師傅技巧的完美呈現,與其說是美味的食物,更像是一份精緻的壽司藝術。


玉女心經[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2096953765,ranger,fb&track=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