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可以告訴我千葉日本料理的電話?千葉日本料理 誰可以告訴我千葉日本料理的電話? 我想知道嘉義市民權路上的“千葉小火鍋“的電話誰能告訴我?因母親節將近?想請媽咪去那邊用餐?但是又找不到電話預約?請各位幫幫我....
千葉小火鍋每人198元加一成服務費那裡的食材很多種類除了火鍋料外 還有飲料 甜點 水果 還有一些鹹的菜色(包括滷肉飯) 東西蠻新鮮 補貨速度快像他也提供很多麵類(烏龍麵,雞司麵,意麵,冬粉,寬冬粉)可以自己DIY作成乾麵喔 真的蠻好吃的店裡場地蠻大的可以容納很多人千葉火鍋店 嘉義店電話:05-2742961地址:嘉義市新生路329號檢視圖片
打104問比較快..告訴客服小姐你要問ㄉ店名..位於什ㄇ路上ㄉ哪家店..他就會跟你說號碼ㄌ..

千葉火鍋,千葉傳奇,千葉火鍋店,千葉火鍋價位,千葉日本料理,千葉火鍋價錢,千葉green tower,千葉涼平,千葉美加,千葉真一千葉,日本料理,嘉義市民權路,加一成服務費,電話,千葉火鍋店 嘉義店,告訴,嘉義市新生路,飲料 甜點,火鍋料

自助餐|美食|下午茶|聚餐|燒烤|素食|西門町|火鍋店|燒烤店|火鍋|牛排|日本料理|生日|麥當勞|飯店|料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0810115 千葉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