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縣有哪裡吃到飽的千葉日本料理 高雄縣有哪裡吃到飽的 本人住在高縣鳳山~ = = 希望大大能幫我找找吃到飽 便宜的我生日快到惹 ~ 預計 10個人左右 花費約4000員多~希望大大幫我找找 有沒有 便宜吃到保 花費不超過4000 感恩 ~
千葉火鍋 (高雄鳳山尊爵店)
火鍋是越開越多家~但是這家「吉鮮鴛鴦火鍋」口味可以說非常的特別,道地南洋異國味的湯頭,高雄復興路上,附近有中正停車場還蠻方便,交通位置上蠻便利的,口碑鍋是:喇沙鍋,養生鍋,店內有4種湯頭讓你選擇,口味真的很多元化,店內環境蠻乾淨的,一樓有小桌的幾桌,但2樓比較寬敞適合多人聚餐,我叫 酸白菜鍋和喇沙鍋,酸白菜鍋湯底喝起來不會很酸,都是不添加任何調味料單純以酸白菜本身去調味的,想喝酸點可以跟店家說,會再幫你添加多點雖白菜喔,而喇沙鍋喝起來咖哩味道很香濃,一點點的椰奶味道是我吃火鍋,這麼多年第一次嚐起來覺得好新鮮呢。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36號 近捷運 信義國小站 電話 : 07-222-0283

高雄縣政府,高雄縣地圖,高雄縣鳳山市地圖,高雄縣大寮鄉,高雄縣仁武鄉,高雄縣岡山鎮,高雄縣林園鄉,高雄縣一日遊,高雄縣燕巢鄉,高雄縣大社鄉高雄縣,鳳山市,高雄鳳山尊爵店,千葉火鍋,鳳山,電  話,地  址,青年路, 金澤日本料理餐廳,xuite

生日|火鍋店|素食|火鍋|飯店|美食|西門町|燒烤店|料理|聚餐|日本料理|牛排|燒烤|麥當勞|下午茶|自助餐|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00708729 千葉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