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東西比黃金還要貴呢?股票理財 有什麼東西比黃金還要貴呢? 依同樣重量來比較, 想知道比黃金還貴的東西.所以不便評定重量的智慧財.票劵類以及勞務就不算在內了.我自己想到的有珠寶.高價藝術品.稀有礦物及人造元素.還有毒品和威而剛等高價藥物.那麼其他還有些什麼呢?
很多阿(*純搞笑)白金(市面有流通的)化石(有研究價值的)月球上的石頭(我說真的)形狀怪異成分獨特的石頭(對收藏家)阿湯哥女兒的照片(不在你所說之限吧)高科技武器名人用過的或身上的東西(比方胸毛)黑松露等珍稀食財(黑的好像比較貴)*歹徒押著你時用的那把刀(對你來說,不過前提你要有錢)*畢業證書&結婚證書*你的女兒(千金)*你的兒子(萬金).......不勝枚舉
如果是我的話 我老婆絕對比黃金貴但是依你問的話 我有想到你沒想到只有 人體器官
生命最貴重因為生命如果是 1 , 後面就可以有無限個 0人是萬物的尺度

東西南北,什麼東西,寄東西,料理東西軍,賣東西,舌頭長東西,東西不見,東西刪不掉,品東西,自南自北自東西東西,石頭,黑松露,收藏家,阿湯哥,毒品,胸毛,重量,和威,高科技

借款|外幣投資|頭期款|內帳|拍賣|貸款|貿易|經濟|兌換|房貸|警示帳戶|手續費|GDP|外匯市場|數據|銀行|成本|退休|匯款|毛利|支票|開店|貨幣|報關|利率|現金卡|繳款|匯率|補助|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0502114 股票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