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對付邪惡的人股票理財 如何對付邪惡的人. 我們公司有一票人勢力大.而且喜歡欺負人該如何.我很困擾
愛你的敵人?那不就是同流合污。

這種事我做不出來,如果我遇到版主的群邪惡的同事,只有儘可能繞行而過,逼不得已,只好儘量自我修行,因為大環境非我能左右,而這群不管是東廠、西廠還是太監們,反正權、勢、財均不如人時,只有韜光養晦等待。


有人跟我說過~既然打不贏你的敵人那就把敵人變成朋友也就是"神"說的"愛你的敵人"你都知道對方人馬一大票那戰勝他們的可能性極低如果要戰~就算你在怎麼強也兩敗俱傷(不是建議你去殺人放火喔!)兩敗俱傷後~你會感到一陣空虛!然後會覺得這一切是多麼的沒意義!如果愛不了你的敵人~那就敬而遠之吧!
邪惡總是被正義打敗的 用你天使的笑容 無私的愛 來感動他麼阿 它麼就會對你好就不會欺負你了 真心的接納他麼 也對待他麼 將心比心 少一個朋友 不如多個朋友
這世界沒什救了,人類太多,競爭太強,能力太弱很容易被殺,只有加強自己的實力,才能生存,那些人太弱只能靠欺付別人才能生存下去,你想生存下去就要變的跟他悶一樣邪惡才行,加入他悶的行列,不然就換工作八,正義與邪惡只有一念之間,

愛你的敵人 聖經,愛你的敵人 經節,要愛你的敵人,耶穌 愛你的敵人愛你的敵人,同流合污,邪惡,逼不得已,西廠,東廠,韜光養晦,大環境,太監,公司

小說|看日子|政治|勞工|翻譯|解籤|布袋戲|懷孕|當兵|盜用|諺語|拜拜|退休|單車|養老|農民曆|觀光|坦克車|結婚|侵權|網路小說|夜市|離婚|求姻緣|俗語|代溝|軍購|單親|漫畫|兵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0400234 股票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