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洗車店需要多少資金理財工具 開洗車店需要多少資金 請問喔我要在高雄市開洗車場.店面要在那比較好?還有我不請工人.這樣大概需要多少資金.?就店面租金跟洗車工具跟基本開銷需要多少..麻煩有經驗的人幫我算一下.謝謝
店面要在商業區、賣場邊,車潮多的地段,這樣才有"過路財",例如 :中正、九如、民族.......店面租金 (依地區不同租金有高有低)洗車工具跟基本開銷高壓洗車機 3萬左右泡沫機 1萬左右耗材 1~2萬甚至幾千元還是要看你的規模最少10萬左右就可以了
依我看過的經驗來說,從裝潢.設備.藥劑.毛巾.周轉金... ...等等,差不多在25萬元內,就有一間不錯的門面

我要開洗車店,開洗車店要多少錢,開洗車店的成本,開洗車店需要多少錢,開洗車店好賺,開洗車店店名,開洗車店要多少資金,大陸開洗車店,如何開洗車店開洗車店,高雄市,還有我,基本開銷,九如,資金,高壓洗車機,租金,商業區,車潮

經銷商|行銷|營業登記證|生財工具|中盤商|店面|租店面|地攤|營業稅|批發|連鎖|臨時攤位|通路商|加盟|營利事業所得稅|臨時櫃|固定攤位|開店|店名|代理商|合夥人|寄賣|頂讓|創意市集|經營|成本|店面裝潢|網拍|頂店|店租|擺攤|批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11905941 理財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