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海城隍廟 月老紅線及福袋銀行 利息 比較 霞海城隍廟 月老紅線及福袋 我前幾天去台北霞海城隍拜拜,有求了一個紅線,跟買了一個月老福袋,廟方說紅線隨身攜帶,月老福袋是在還願時,把紅線放進福袋中,但我現在就把紅線放進福袋中隨身攜帶這樣可以嗎(我還沒要還願喔),請有去祭拜過的人給個建議吧
我的情形跟你一樣~~我也是到霞海城隍廟求紅線,也有花了100元買姻緣福袋←自已有點白目,傻傻看到福袋很漂亮就買下來,後來才知道那是有成(婚姻有成)廟方就送一個福袋的。

我也是一樣把求來的紅線裝進福袋裡隨身帶,也是不定時回去過過香爐,但是至今也快一年了,也無消息,原來是這樣啊。

難怪我把它裝進福袋隨身攜帶也沒消沒息,比別人的緣份慢得許多~~呵呵~~不然建議你,福袋先放至一旁,不要將小小的拉鍊袋裝有紅線與鉛錢放進福袋隨身攜帶,改至放在錢包或隨身包包裡,也是不定時回去過過爐就好,看看你的另一半會不會馬上就出現。

←看個人的習慣提供個人經驗~~很白目的我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每間月老廟求願的方式不盡相同一般紅線是求取牽緣對象的所以建議您就照廟方建議的方式紅線隨身攜帶,還願時,再把紅線放進福袋中即可祝福您

霞海城隍廟怎麼去,台北霞海城隍廟,霞海城隍廟月老,迪化街霞海城隍廟,霞海城隍廟求姻緣月老廟,霞海城隍廟地圖,霞海城隍廟還願,松山霞海城隍廟,霞海城隍廟 捷運,霞海城隍廟 時間霞海城隍廟,霞海城,霞海城隍廟 月,紅線,福袋,後來才知道,這樣可以嗎,不定時,原來是這樣,緣份

求子|八字|拜拜|入宅|禮俗|離婚|求財|禁忌|求籤|紅包|考運|踩門檻|安床|契子|滿月|掃墓|安神|豬腳麵線|搬家|週歲|送神|喪禮|請神|桃花|結婚|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31603345 銀行 利息 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