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克 塞爾號譜尼 塞爾號用查爾頓怎麼打掛譜尼(急!!)
我打敗的心得 你可以參考看看..查爾頓只是跟譜尼耗招而已基本上要用 哈莫 打會比較好一點補品要帶夠 巔峰藥劑200. 250 .的需要精靈(我的打法):哈莫雷特 配招:迴避 龍之意志 龍王波(必要魔焰猩猩 配招:絕命火焰 還有 會用 毒粉or 火焰漩渦or 漩渦 的精靈我沒用查爾頓 其實 哈莫也可耗招(如果要用的話 配招: 虛張聲勢 堅韌注意:如果是用哈莫雷特的話 譜尼 用聖光氣(2合致命) 都用迴避 第一封印(虛無譜尼) :用查爾頓 耗招 沒血就補 等譜尼沒招之後 換哈莫雷特用龍王波打(必中絕招) 用其他招 都miss 沒血就補 。

第二封印(元素譜尼):用查爾頓 耗招 沒血就補 等譜尼沒招之後 換會用 毒粉or 火焰漩渦or 漩渦 的精靈 就OK 第三封印(能量譜尼):用查爾頓 耗招 沒血就補 沒招之後 注意嚕! 只能用破壞力低的招式打 打出1百多以上精靈必趴 或是用 毒粉or 火焰漩渦or 漩渦 ...第四封印(生命譜尼):這隻譜尼 會每回合補2000 先用查爾頓耗招 耗完之後 魔焰猩猩 就出場 用絕命 秒殺他 就OK第五封印(輪迴譜尼): 譜尼只是會復活1次 也是耗招 在打 可以用大招 (威力較大) 注意 他復活時 技能會全滿 沒困難度耗時間而已-.-第六封印(永恆譜尼): 不能耗招 只能 保佑譜尼 不要致命 。

用哈莫 放 龍之意志 6次以上。

快沒血就補第七封印(聖潔譜尼): 不能耗招 跟永恆譜尼打法差不多 龍之意志 放6次 適時補血 就打敗了譜尼真身 共有6命(我整理過了 看起來比較簡單)命 是否耗招 絕招第一命 不能耗招 龍王波第二命 可以耗招 毒粉or 火焰漩渦or 漩渦OR 寄身種子第三命 可以耗招 毒粉or 火焰漩渦or 漩渦(寄身種子 不行第四命 可以耗招 絕命火焰第五命 不可耗招 龍王波第六命 不可耗招 可大招(威力大的絕招)如果是用哈莫遇到聖光氣 用迴避連閃2回合有問題 可以問我 因為我才剛*掉譜尼**"別只會複製 我打很辛苦的~! 參考資料 我自己
很高興為你回答你可以上you tube查
不好意思~不.可.能.喔~~普尼是賽爾號中目前最強的精靈之一這位大大可以試試別的精靈ㄛ~XD(>ⱇ<)/~XD
說不定可以 因為戰鬥系剋聖靈系 而且我去打的時候他都用物攻 查爾頓防禦又強 你可以刷防禦(打查爾頓)和雙攻(物攻&特攻) 物攻打鋼牙鯊物攻+2 特攻打星吉拉特攻+3(最近有任務不能打 就打海盜能源站裡的卡魯加 特攻+2)說不定就可以打敗譜尼了!!!
沒辦法打敗普尼,你用查爾頓頂多只能打敗1-4ㄍ封印,最後還是要用哈莫。


塞爾號譜尼塞爾,譜尼塞爾,漩渦,哈莫雷特,永恆譜尼,王波,哈莫,用查爾頓,王波打,聖潔譜尼

隨想曲|管絃樂|練習曲|五重奏|華爾滋|協奏曲|海頓|長笛譜|卡農|鋼琴譜|奏鳴曲|演奏曲|伴奏|敘事曲|音樂會|古典樂|柴可夫司基|合唱團|大提琴|卡門|貝多芬|小提琴|蕭邦|鋼琴曲|莫札特|李斯特|管樂|交響曲|大黃蜂|

尼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20903922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